【早报】欧洲足球回来啦!

小Y08-06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英超】水晶宫0比2阿森纳

5cc3340a-3c5e-47f4-a4dd-e7a42729fa37.gif

精彩进球:阿森纳右路角球开出后点津琴科头球摆渡门前马丁内利头球破门

北京时间8月6日3:00,新赛季英超联赛揭幕战水晶宫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上半场马丁内利打进新赛季英超首球,下半场萨卡造成格伊乌龙,最终,阿森纳客场2比0战胜水晶宫。

【德甲】法兰克福1比6拜仁慕尼黑

b3a79676-ecad-4dd3-b7e9-1caa7f12e7a8.gif

精彩进球:基米希任意球偷袭破门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点30分,德甲揭幕战,拜仁客场6比1胜法兰克福。穆西亚拉梅开二度且中柱,马内完成德甲首球且中楣,格纳布里传射,基米希和帕瓦尔破门,穆勒2次助攻且中柱。诺伊尔送礼,穆阿尼打进安慰球。最终拜仁客场6比1大胜法兰克福。

要闻.jpg

【中超】上海申花0比0长春亚泰

d2ff0bab-8218-40f9-acee-12385115ab18.gif

北京时间8月5日17点30分,中超重燃战火,在第11轮最早开赛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迎战长春亚泰。比赛中申花的艾迪和杨泽翔在上下半场分别被红牌罚下,而曹赟定在上半场的进球也因为越位无效,最终双方0比0战平。

【中超】深圳0比2浙江

79378cd2-c41f-42e7-a33d-7d807143653c.gif

精彩进球:高迪门前机敏补射破门

北京时间8月5日20点,在中超第11轮比赛中,深圳队迎战浙江队。下半场比赛浙江队高迪梅开二度,王永珀踩踏姚均晟染红,最终浙江队2比0取胜。

【中超】河北0比1成都蓉城

358b897c-eb77-4573-a430-7e6556cc606a.gif

关键进球:费利佩禁区内小角度破门制胜

北京时间8月5日,2022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1轮,河北队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成都蓉城占据场上优势,罗慕洛两次主罚任意球制造威胁,下半场,费利佩攻入个人赛季首球,最终,成都蓉城1比0小胜对手。

武汉长江“要挟”足协:惩罚我我就退出

c5a96e1a-13ff-44a9-86c2-fd146b47aba5.jpg

据国内媒体报道,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已经与足协沟通,如果足协执意要处罚,俱乐部将退出联赛。武汉长江由于存在仲裁纠纷,被足协判罚转会禁令,但足协在今年4月份的冬窗给了武汉队“缓刑”的机会,并协商决定如果在7月31日最终截止日之前仲裁纠纷仍旧没有解决,将恢复执行禁令,此前冬窗签约的球员将无法登场。因此,在未能履行承诺之后,武汉长江已经凑不齐足够多的球员参加联赛。目前,赛事主办方、俱乐部及地方体育管理部门正为此事加紧沟通。

官方:库库雷利亚加盟切尔西达协议

a7900f8cae747889d87d0cd5dd3f4f8.jpg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确认,已与布莱顿就库库雷利亚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根据此前英媒的消息,库库雷利亚将与切尔西签约至2028年,其转会费为5500万英镑,此外还有7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24岁的库库雷利亚来自西班牙,司职左后卫,也可以出任左翼卫,助攻能力突出。切尔西左翼卫马科斯·阿隆索希望今夏加盟巴萨,蓝军也因此需要在这一位置上引援。

莱万将身披巴萨9号球衣

1c5bc3aececfa18937d24411c00dec4.jpg

巴萨为莱万举办亮相加盟仪式,莱万身着9号球衣出场。巴萨也用这种方式,宣布了莱万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巴萨9号球衣上赛季属于孟菲斯·德佩,在季前赛时,莱万则身着12号球衣。

官方:维纳尔杜姆租借加盟罗马

42245f78-a001-4f2e-999c-b38327e96511.jpg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31岁的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租借加盟,租期1年,合同中包含买断选项。根据此前意媒的消息,罗马将承担维纳尔杜姆的部分薪水。维纳尔杜姆去年夏天自由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上赛季表现不佳。

滕哈赫:早退的球员不止C罗一人 别都盯着他

6ed8126e-f0f6-458c-9d94-ae088a0824fa.jpg

在此前曼联对阵巴列卡诺的友谊赛中,C罗等球员提前退场,此事引发外界关注。十分注重纪律的曼联主席滕哈赫随后表示,“这样的做法,我无法宽恕。”5日,在出席英超首轮赛前发布会时,滕哈赫再次被问起C罗早退一事。对此滕哈赫表示,“有很多球员都早退了,但是大家都只把目光汇聚到C罗身上,这是不对的。我们拥有C罗这样的顶级射手,他就在这里,在球队阵中。”而在被问起C罗能否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时,滕哈赫回答称,“我们周日再看。”

纽卡斯尔联与埃迪·豪续约

ea324b4e0a62d9454fbe2fb5974f531.jpg

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埃迪·豪续签长约。纽卡并未在公告中透露续约年限。纽卡去年迎来新主沙特财团,44岁的埃迪·豪则在去年11月接手球队。在纽卡一度排名垫底的情况下,埃迪·豪带领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最终排名英超第11。纽卡冬窗引进的新援,也为保级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阿图尔接近加盟瓦伦西亚

7cdb187bd4b71e4e7adf42827ca7513.jpg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25岁的巴西中场阿图尔接近加盟西甲瓦伦西亚。阿图尔2020年加盟尤文图斯,如今在尤文处境尴尬,并没有展现出过人一等的实力。据悉,阿图尔已经与瓦伦西亚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尤文也希望出售阿图尔。瓦伦西亚目前中场需要补强,主帅加图索对阿图尔抱有很大的期待。

FIFA排名:中国女足亚洲第4

afcaf853fdc244f6ed0f5a2a315bfba.jpg

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女足排名。中国女足在经历了东亚杯一胜两平后,积分上涨3.88分,排名未变,依然排在世界第16,亚洲第4的位置。身前日本女足由于夺得了东亚杯冠军,世界排名超过了澳大利亚女足。

辽宁男篮:希望郭艾伦留下 如能获得欧洲或NBA合同将全力支持

1e216238-cbc2-4ff8-a192-6c40aa09d339.jpg

针对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新科冠军辽宁队主力控卫郭艾伦在8月2日通过经纪团队提出的转会申请,辽宁男篮俱乐部表示,希望尽全力留下郭艾伦。“辽篮能为郭艾伦提供在国内联赛中最好的平台,作为我们自己青训培养的优秀运动员,我们一直非常重视郭艾伦,以他为核心制定全队战术。郭艾伦为辽篮上赛季在CBA夺冠起了重要作用,我们希望他继续成为辽篮未来争冠道路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如郭艾伦在转会申请中所说,需要给自己更大挑战,‘跳出舒适圈’为接下来的国家队重要比赛储备实力、提升状态。如果能征战NBA或欧洲联赛,将有利于提升他的竞技水平,出于服务国家队的目的,辽篮肯定将全力支持,愿意牺牲掉部分俱乐部利益。”辽宁男篮俱乐部表示。

WTT突尼斯站林高远无缘四强

微信截图_20220806072938.png

北京时间8月5日,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男单1/4决赛,瑞典选手法尔克以3比1击败林高远,晋级四强。四局比分为:11比8、11比9、9比11、11比6。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每体:西甲已告知巴萨无法注册新援,很可能下周初激活第四个杠杆

意媒:米伦科维奇很可能长留佛罗伦萨,球员已经在找新房

记者:水晶宫准备向曼联提出租借万·比萨卡的报价

官方:西汉姆签下伯恩利边锋科尔内,激活球员1750万镑的解约金

电讯报:对阵布莱顿的英超首轮,滕哈赫可能会让C罗首发

官方:马赛签下罗马中场韦勒图,转会费总价1550万欧元

Here we go!罗马诺:奥斯卡已经和弗拉门戈完成签约

利兹联老板:我们不想出售菲利普斯,但他决定加盟曼城

【国内足球】

新疆队官方:仅15人有上场资格 但我们依旧会战斗

莲花烂尾!恒大退还广州恒大足球场地块收回55.2亿

【篮球】

湖记:湖人目前阵容不可能夺冠 进季后赛没问题但预计排名垫底

塞拉斯:休赛期戈登和泰特每天都会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

美记:骑士绝对想要詹姆斯回归 但不会为了引回他而竭尽全力

队记:湖人新赛季最佳首发五人组为詹眉威、T·布莱恩特、里夫斯

【综合】

纳达尔伤势未愈退出罗杰斯杯 世界前六半数缺席

一发得分率达97%!阿利亚西姆杀进洛斯卡沃斯四强

吐槽大会.jpg

“女魔兽”遭俄罗斯法院判刑9年监禁!

d89e8d65-09ed-4cf0-8c56-9e085798797b.jpg

据美联社消息,WNBA球星布里特妮·格里娜在俄罗斯被以持有和走私毒品罪判处9年监禁,外加100万卢布罚款。格里娜在今年二月于俄罗斯机场被海关人员发现携带违禁品大麻油,随后遭拘留。在拘留期间,拯救格里娜成为美国热议话题,美国总统拜登也承诺将格里娜安全带回国。7月末的报道中,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记者会上透露,美国已经向俄罗斯提议换囚,用在美服刑的俄军火商维克托·布特(被判25年监禁),来换格里娜以及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保罗·韦伦(被判16年监禁)。

@恰球王翁:你搁这匹合同,玩转会呢!

@稳稳二若:这交易玩的6,薪资(刑期)对等。

@额尔任天堂:俄方突然加长刑期,提高期资,寻求更优质的囚员。

@如人团团圆圆:这笔休赛期的交易评分,我给B+

@天通苑鱼:美国这边可以加上韦斯特布鲁克嘛。

@业余UI:希望加上第三方交易 俄方想交易得到乌克兰总理。

@阿澳伸手党:这不搭上选秀权?

@三石弟弟飞赴:0.7克大麻油,就判9年,如果换不回来的话,职业生涯等于玩完了。抛开其他的不说,这是篮球界的一大损失。

@炖豆腐腹股沟:普京还是狠。

@付费公共户:二球表示在法治国家范法了又能怎么样呢,还不是大摇大摆的回国了。

冷知识.jpg

切尔西队史引援转会费排行

17c241c3-6f69-44e1-9c8d-eef9faa92e92.jpg

1 卢卡库 从国米转入 1.13亿欧

2 哈弗茨 从勒沃库森转入 8000万欧

3 凯帕 从毕尔巴鄂竞技转入 8000万欧

4 莫拉塔 从皇马转入 6600万欧

5 库库雷利亚 从布莱顿转入 6530万欧

6 普利希奇 从多特转入 6400万欧

7 托雷斯 从利物浦转入 5850万欧

8 若日尼奥 从那不勒斯转入 5700万欧

9 斯特林 从曼城转入 5620万欧

10 维尔纳 从莱比锡转入 5300万欧

赛事预告.jpg

今日(8.6)

17:30 中超第二阶段第11轮 大连人  -  上海海港

19:30 中超第二阶段第11轮 广州城  -  武汉三镇

19:30 英超第1轮 富勒姆  -  利物浦

20:00 中超第二阶段第11轮 天津津门虎  -  山东泰山

21:30 德甲第1轮 波鸿  -  美因茨

21:30 德甲第1轮 奥格斯堡  -  弗赖堡

21:30 德甲第1轮 沃尔夫斯堡  -  不莱梅

21:30 德甲第1轮 柏林联合  -  柏林赫塔

21:30 德甲第1轮 门兴  -  霍芬海姆

22:00 英超第1轮 伯恩茅斯  -  阿斯顿维拉

22:00 英超第1轮 利兹联  -  狼队

22:00 英超第1轮 纽卡斯尔  -  诺丁汉森林

22:00 英超第1轮 热刺  -  南安普顿

23:00 法甲第1轮 斯特拉斯堡  -  摩纳哥

明晨(8.7)

00:00 意杯第1轮 斯佩齐亚  -  科莫

00:30 德甲第1轮 多特蒙德  -  勒沃库森

00:30 英超第1轮 埃弗顿  -  切尔西

01:00 足球友谊赛 维琴察  -  AC米兰

02:30 瑞士超第4轮 草蜢  -  圣加仑

02:30 足球友谊赛 国际米兰  -  比利亚雷亚尔

02:30 足球友谊赛 那不勒斯  -  西班牙人

03:00 法甲第1轮 克莱蒙  -  巴黎圣日耳曼

03:00 意杯第1轮 恩波利  -  斯帕尔

03:15 意杯第1轮 都灵  -  巴勒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