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丁内利头筹萨卡造乌龙 阿森纳2比0水晶宫

常山08-06 0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揭幕战,阿森纳客场2比0胜水晶宫。马丁内利顶进本赛季英超首球,萨卡造格伊乌龙。

■ 英超

水晶宫 0-2 阿森纳

(20'马丁内利、85'(乌龙)格伊)

动画 (3298).gif

20' 阿森纳开角球,津琴科后点头球摆渡,马丁内利顶进,1比0。

动画 (3299).gif

42' 约阿希姆·安德森头球摆渡,奥德松·爱德华头球被拉姆斯代尔化解。

动画 (3300).gif

52' 扎哈分球,埃泽单刀推射被拉姆斯代尔封出。

动画 (3301).gif

85' 托马斯分球,萨卡右路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蹭格伊头部入远角,2比0。

【数说】

【1】马丁内利首度英超头球破门,成为首位打进英超赛季首球的巴西球员。

【5】阿森纳与利物浦并列打进英超赛季首球最多的球队(5)。

【50】阿尔特塔成为执教阿森纳第2快达到顶级联赛50胜的主教练(98场),仅慢于温格(94场)。

阿森纳阵容(4231):拉姆斯代尔/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津琴科(83'蒂尔尼)/托马斯,扎卡/萨卡,厄德高(90+3'桑比·洛孔加),马丁内利/热苏斯(83'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