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马内破门+中楣 穆西亚拉2球+中柱 拜仁6比1

常山08-06 05: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揭幕战,拜仁客场6比1胜法兰克福。穆西亚拉梅开二度且中柱,马内完成德甲首球且中楣,格纳布里传射,基米希和帕瓦尔破门,穆勒2次助攻且中柱。诺伊尔送礼,穆阿尼打进安慰球。

■ 德甲

法兰克福 1-6 拜仁

(64'穆阿尼/5'基米希、10'帕瓦尔、29'马内、35',83'穆西亚拉、43'格纳布里)

动画 (3286).gif

5' 基米希任意球穿过烟雾中近柱入网,1比0。

动画 (3287).gif

10' 基米希右侧开角球,卢卡斯后点垫传,穆勒转身勾射被挡,帕瓦尔补进,2比0。

动画 (3288).gif

12' 科斯蒂奇右侧开角球,图塔头球中楣。

动画 (3289).gif

23' 马内左路反击捅传,格纳布里单刀传中,穆勒推射中柱后没能顶进。

动画 (3290).gif

27' 格纳布里分球,穆西亚拉左路内切射门被特拉普一托中柱,马内补射被判越位。

动画 (3291).gif

29' 拜仁中场抢断,基米希传过顶球,格纳布里左路垫传,马内头球破门,3比0。

动画 (3292).gif

33' 穆勒直传,马内小角度射门中楣。

动画 (3293).gif

35' 马内突破传球,穆勒禁区右侧传中,穆西亚拉推进,4比0。

动画 (3294).gif

43' 马内前场丢球后反抢,穆勒分球,格纳布里打入近角,5比0。

动画 (3295).gif

56' 格策挑传,诺伊尔没拿到球,亚基奇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3296).gif

64' 诺伊尔控球失误,穆阿尼断球送进空门,1比5。

动画 (3297).gif

83' 马内回做,萨内塞球,穆西亚拉推进,6比1。

【数说】

【2】马内成为2012-13赛季曼朱基奇之后,首位代表拜仁前2场正式比赛均有进球的球员。

【5】拜仁创造德甲史上首轮上半时最悬殊比分(领先5球),也是继1981年8月8日本队(半场5比1,终场6比2勒沃库森)之后,第2支德甲首轮上半时5+球的球队。

【6】拜仁成为首支德甲首轮客场6+球的球队。

【13】不到20岁的球员代表拜仁德甲进球榜:乌利·赫内斯/穆西亚拉13球;圣克鲁斯10球;鲁梅尼格9球。

【40】2020-21赛季以来欧洲5大联赛助攻榜:穆勒40助;姆巴佩/科斯蒂奇24助;凯恩23助。

拜仁阵容(442):诺伊尔/帕瓦尔(82'马兹拉维),于帕梅卡诺,卢卡斯(82'德利赫特),戴维斯/穆勒(65'萨内),基米希,扎比策(57'赫拉芬贝赫),穆西亚拉/马内,格纳布里(65'特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