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城市友好交流的桥梁,促进高尔夫高质量发展

嘉华08-05 22:16

第六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全国预选赛(以下简称“超级联赛”)赛程已过半,3个多月以来,超级联赛全国预选赛在海南、上海、广东、湖南、河北等地的联盟球场陆续展开。8月4日,江苏省预选赛也在美丽的南京龙山湖高尔夫球会打响。赛事热度进一步升级,吸引了全国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积极参与,为搭建城市友好交流桥梁,促进高尔夫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1.png

“赛事自创办之日起,目标是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高尔夫队际比赛平台。”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连续5年推广发展,高水平球手的广泛参与,进一步擦亮了赛事品牌,增强了赛事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热力升级!40家联盟球场近70场比赛备受欢迎
经过连续多年的IP打造,超级联赛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今年超级联赛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赛段,计划在40家赛事联盟球场组织70场比赛。预选赛已于今年4月23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启动,通过预选赛的球队直接获得总决赛的晋级名额。总决赛将于今年11月在海口观澜湖举行,届时将有逾百支球队争夺年度总冠军。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将依据比赛结果,发布年度业余高尔夫球队百强排行榜。

12.png

据了解,本届超级联赛全国预选赛目前已在海南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福建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河北石家庄众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江西共青城庐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安徽六安兴茂南山高尔夫俱乐部、广东广州南沙高尔夫俱乐部、河南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辽宁大连长兴岛高尔夫球会、辽宁营口金泰珑悦海景俱乐部、湖北红莲湖高尔夫俱乐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赛事联盟球场进行了比赛。
进入8月,超级联赛全国预选赛将在江苏南京龙山湖高尔夫俱乐部、江西南昌翠林高尔夫俱乐部、福建厦门凯歌高尔夫俱乐部等联盟球场继续开展预选赛的比拼。来自全国各个城市的参赛球队将使出自家的看家本领,在果岭推杆论道,共赴一场场精彩的高球盛宴。

13.png

赛事规模的扩大,为更多球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受到众多高水平球队的热烈追捧。且高规格的赛场、高品质的服务和高水平的选手参赛,让赛事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
参加福建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预选赛的莆田台商妈祖队队长介绍,这是球队第二次参加超级联赛,比赛场地、赛事组织、赛事服务等软硬件设施都非常专业,参赛队伍水平也很高,这是赛事最吸引人的地方,“莆田妈祖高尔夫球场是一个海滨风格的球场,在辽阔的海岸边挥杆,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在这个专业运作的赛事平台,我们还能和高水平队伍切磋,互相学习,收获颇丰,接下来也非常期待和全国精英球友共赴年度总决赛”。

14.png

参加河北石家庄众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预选赛的晋泉高尔夫球队队员张琰则对赛事服务赞不绝口,他表示:“石家庄众诚高尔夫俱乐部拥有山地、森林球场,绿草如茵、环境宜人,是休闲打球的好去处。赛事的服务非常细致周到,无论是球员的能量补给、回场接待、晚宴安排等,都充分考虑球员感受,高质量的服务水平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凤凰女子球队队员宋超也直言:“我喜欢在广东和海南的球场挥杆的感觉,山地、湖泊相映成趣,风景秀丽。赛事服务很专业,从签到、分组到开球,每个环节都有引导和说明。球童也很专业、礼貌,给我很好的参赛体验。”
参加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预选赛的重庆快乐高尔夫球队队员邓之勇赞叹道:“红鼎高尔夫球场球道和果岭都维护得很好,是非常漂亮的山地球场。赛事组织很专业,赛事服务也很细致。我们高尔夫爱好者都喜欢体验不同风格的球场和各具特色的服务,能给我们带来新的体验感。”
挥杆风光旖旎的球场,畅享多样高尔夫之旅
超级联赛球场种类多样、风格各异,有湖畔型、山地型、滨海型等,更有依山傍海的综合型,每个球场都能给人与众不同的感受。
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坐落在独特的火山岩地貌上,给高尔夫爱好者以在月球上挥杆的新奇体验;广东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广州南沙高尔夫俱乐部,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江西共青城庐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江苏南京龙山湖高尔夫俱乐部环山面湖,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河北石家庄众城高尔夫俱乐部、河南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林木葱郁,清新幽静,是天然大氧吧;安徽六安兴茂南山高尔夫俱乐部、湖北武汉红莲湖高尔夫俱乐部等丘陵、河川球场,起伏的地形让人感受到强烈挑战的同时又安全舒适;福建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辽宁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福建厦门凯哥高尔夫俱乐部,可一览赏心悦目的滨海风光,体验挥杆山海之乐。

15.pn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今年参加总决赛的晋级球队球员都可以成为超级联赛菁英会员,享受优惠畅打全国球场的礼遇。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将为每个晋级总决赛并参赛的球队发放一张后援团外卡,在预选赛阶段,球队可多场多次参加预选赛,更多地享受各地赛场的优待礼遇。
合作伙伴鼎力支持,直言与赛事共同进取
一项赛事的发展壮大,需要时间不断培育,今年是超级联赛走过的第6个年头,不仅收获了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喜爱,也得到高尔夫赛事机构广州金杆子高尔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和全国高端品牌的青睐。今年联赛在赛事品牌合作上更加广泛,目前已有知名品牌荣耀手机、FILA、BRIDGESTON GOLF、MEGA、Titliest、高尔夫模拟器RG如歌、ZY GOLF、NU、NEWFACE、贵宾私臧酒、东阳光鲜虫草、S-RING PACK,以及观澜湖澜墅、观澜湖星光里、观澜湖御璟等高端品牌加入。

16.png

赛事官方指定手机荣耀Magic4系列全程助力赛事开展,并密切合作线下30场比赛。该系列秉持“每一处,更进一步”的理念,与超级联赛每一支参赛球队同频共振,以微毫诠释盛大,追寻自由、热爱、挑战与不凡,共迎荣耀时刻!HONOR 荣耀诞生于2013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智能设备,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此次倾情加盟超级联赛正是其面向高端市场、开展多元化合作的完美范本。
作为联赛多年的合作伙伴,各大高端品牌秉持诚信与尊重传统的价值观,长期致力支持与品牌有着相同追求的高尔夫运动,在赛事中见证彼此踔厉奋发、追求品质、推崇优雅、共同成长,“通过赛事平台,我们架起了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可以更直观的了解他们的喜好、需求和反馈,汲取利于品牌成长的有益建议,不断提升品牌的服务质量,与赛事共同朝着更高水平迈进”。
搭建友好交流的桥梁,为城市体育产业发展赋能
每届超级联赛历时将近7个月,比赛覆盖全国超过30个城市,从单一的赛事逐步完善成为巡回推广赛等高水平赛事。经过多年的积淀,超级联赛发挥了“超级联系人”的作用,用高尔夫运动搭起了城市之间友好交流的桥梁。
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高尔夫的原意就是“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

17.png

我们希望通过超级联赛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石家庄、郑州、南京、武汉、大连、青岛、厦门等多个城市开展,向各地推广这样一个美好的生活理念,让高尔夫运动联系城市与城市、人与人,用高尔夫运动与不同友好人士交流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通过联赛全国化、专业化运营模式,在促进高尔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城市间体育交流开展,城市体育产业培育提供可借鉴的范本。
对于参加了四届超级联赛的“铁粉”海南金鹰高尔夫球队队员曹海浪来说,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交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好友,他开心地说道:“我到过唐山、廊坊、南京、海口的球场,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尤其冬季时节,北方白雪皑皑,大家从五湖四海相约在温暖的海口观澜湖,打比赛、交朋友,有效地促进了来自各城市、各领域的人士的交流,进而推动了双方间的商业、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发展,这是超级联赛独具魅力的地方。”

18.png

“赛事从成立至今已经迎来了第6个发展年头,未来我们将秉承观澜湖集团‘不断创想,为人们创造快乐、健康、和谐的美丽生活方式’的使命,不断坚持,继续拓展更大的市场,将赛事辐射到更多省市。赛事规模越大,越能吸引到更多、更高水平球员来参赛,赛事专业化水平会越来越高。”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