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伤势未愈退出罗杰斯杯 世界前六半数缺席

Max08-05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5日,纳达尔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由于伤势没有痊愈,他将退出下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揭幕的罗杰斯杯。

QQ浏览器截图20220805220515.png

纳达尔在声明中说道:“从放假到我后来重新参加训练以来,这几周一切都很顺利,四天前我开始训练,昨天练习结束之后,我的腹肌位置还是感觉有些不适,今天情况依然没有好转,所以我们决定不会前往蒙特利尔,继续训练而不强行复出参赛。”

“我希望能再次出战罗杰斯杯,这是一场我喜欢的赛事,我曾五次夺冠,感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但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慎重地面对我的健康问题。”

纳达尔曾五次在加拿大夺冠,在温网因腹肌拉伤退出和克耶高斯的半决赛后,他还没有参加一站正式比赛。罗杰斯杯男单签表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出炉 ,除纳达尔之外,另外两位前冠军兹维列夫和德约科维奇也无法参赛,世界前六将有半数缺席。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