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5500万买个边后卫,切尔西又当冤大头了!

奥利08-05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5500+700万镑,切尔西官宣库库雷利亚加盟

库库.jpg
5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布莱顿就库库雷利亚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根据此前英媒的消息,库库雷利亚将与切尔西签约至2028年,其转会费为5500万英镑,此外还有7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
@下课不点名 :作为切尔西球迷,真的觉得贵得离谱!
@老坛酒菜:一个左后卫的位置花了这么多钱,车子真是下血本了。
@药不能停:这哥们上赛季在英超抢断回追等指标排名前三。
@万万没想到:虽然是拉玛西亚出品,但是巴萨几位教练都不怎么喜欢他。
@五道口YYDS:曼城不愿做冤大头。切尔西貌似一直有这样的转会历史,为了买而买。
@咪叽的爸爸:想想西班牙国家队也没进的左边卫居然值7000万欧元。
@坏猴子Mercer:伦敦的球队花钱怎么都大手大脚的。
@原大吉:车子不应该想想为什么曼城超过40m就不买了吗 ?
@朝着太阳的方向 :英超通胀真可怕!
@luke文:造型够裤,有一种文艺复兴的感觉。
滕哈赫再谈C罗早退事件:有很多球员都提前走了 不能光揪着C罗

滕哈赫.jpg
在出席英超首轮赛前发布会时,曼联主帅滕哈赫再次被问起C罗早退一事。对此滕哈赫表示,“有很多球员都早退了,但是大家都只把目光汇聚到C罗身上,这是不对的。我们现在有一个顶级的前锋,我真的很高兴他在队里。我们会坚持一直以来的计划。”
@Stig_sen:曼联整体职业素养被某人带坏了。
@小磨瞅海:这就是准备息事宁人了,即使有矛盾没必要现在公开化。
@红魔的起点:这赛季C罗很难走,先团结一心争取好成绩,好成绩可以掩盖一切矛盾 。
@大胖子拉波尔塔 :这才是对待国王的正确态度嘛。
@人肉快递员:就这还说他是“年轻人的榜样”啊,一切看态度!
@今晚打老虎:相比前几天采访的话语,滕哈赫这次算服软,给C罗台阶下了。
@天才小熊猫要争气:不揪着C罗有几个人会关注达洛特这样的球员早退?
@jwmwdxyz:这个反转让人有点猝不及防啊!
还以前的债,救现在的急

皮克.jpg
据报道,巴塞罗那在本赛季需要为皮克支付相当多的延期薪水。巴萨此前已经承诺过要在本赛季向皮克支付5200万欧元的薪水,这份高额薪水的最初原因是中央银行与巴托梅乌达成的直到2022年的上亿欧元合同,后来这份合同在新冠疫情期间被延长到了2024年。
@gossipfocus:德容笑着浏览自己投的新闻稿。
@加钱啊:很早就说第一个离开,但是目前是待得最稳的。
@认真的雪1: 继续启动杠杆啊。
@道远成龙:牛逼!一拖再拖,拖不住了就用媒体黑自家球员,全世界仅此一家!
@球后马东梅 :从没有什么降薪,就是延期支付,哪来因为爱巴萨钱都不要的。
@切尔西首席COO:把皮克卖了,让下家出工资,这样巴萨一分都不用给啦,计划通。
@拜仁传奇赫拉芬贝赫:巴萨转会窗口重拳出击,支付工资唯唯诺诺。
@莫昆颖:才5000万,来人把杆拿来。
啥情况?西甲官网巴萨球员名单中出现了格列兹曼

格子.jpg
格列兹曼上赛季被巴塞罗那外租到马德里竞技,目前他仍在跟随马竞训练。不过在西甲官网中,格列兹曼的名字出现在了巴萨的阵容里,而不是马竞中,这意味着格列兹曼还没有在马竞注册。
@月薪两毛五w: 是bug对吧(平静)是bug对吧(焦急)是bug对吧(激动)是bug对吧(掀桌)。
@马竞形象大使幼恩:甚至连脸都没。
@伊布丁乳酪:格里兹曼出现在巴萨官网,也就是说格里兹曼下赛季会为巴萨踢球,逻辑没错吧。
@ Makise-: 冷静分析一下,球员名单里出现了格里兹曼的名字却没有出现脸,意指格里兹曼没脸去巴萨踢球。
@球迷ihfl93nl: 咱也学尤文,租着玩呗,买断费谈一谈。  
@取名要低调:巴萨球迷吓毁了。
@孙祚正:你不要回来啊。
@ ATM6666: 退货了退货了。
人们想看到其他球队夺冠,期待德甲引入淘汰赛

克林斯曼.jpg
拜仁慕尼黑已经获得了德甲十连冠,德国足坛名宿、前拜仁教练克林斯曼表示期待德甲引入淘汰赛。在本周的采访中,克林斯曼表示:“我觉得德甲引入淘汰赛的想法非常好,我觉得这会是非常吸引人的,这会增加比赛的刺激。我也完全理解,人们在讨论这样的方案,因为人们希望看到有其他球队获得冠军。”
@仁慕尼黑:众所周知,拜仁就是其他球队。
@查马赫:只有把嘎子和潘老师的假酒兑在一起喝了,才想得出搞淘汰赛这种蠢话。
@随风-飘逝 :拜仁还是最想打破50+1的呢。
@惯看樱花带秋香:白折腾,其他球队一年到头不投入,有个人就卖掉,你啥赛制也夺不了冠。
@每天要吃sashimi:要不然找个理由什么的,让拜仁从-10积分开始踢吧。
@壮哉我大性性:淘汰赛也踢不过拜仁,我厂深有体会…
@ TeddyFrancisco :改成单循环,前十设置季后赛,BO3,其中前二有胜者组复活甲,对战赛制参考LPL,排名靠前的有主场优势,总决赛BO5,赛制2-2-1然后设置季中联赛杯,全部BO1,每个半场只有30分钟,没有加时,平了直接点球。
申花新注册球员首秀1分钟飞踹吃红牌

红牌.gif
5日,中超第二阶段重燃战火,首场申花对阵亚泰的比赛就出现两红的火爆场面。上半场申花后卫艾迪累积两黄,被红牌罚下。下半场第67分钟,申花队刚注册的杨泽翔替补上场仅仅一分钟,对张力后背一个不收腿的暴力飞踹,被马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蓝调主义:这样的场面,球员自己居然还没什么认识到性质的恶劣,只能说业余的不能再业余。
@诺坎普-鑫爷:申花这个队的球队文化就是这样。
@Nicholasqb:这种在野球场,基本要被打死的。
@东哥不怕路远:申花是从跆拳道队找来的人吗?
@AN西门吹水:有时这种动作正常,关键是一脸无辜的态度,太差了。
@防守不反击:这已经不是单纯的基本功不行,纯一个莽夫。
@face山:这种就直接停赛一个赛季。国内这么踢去了国际赛场就丢人现眼。
@LuceNera:他以为自己踢功夫足球呢?
@微笑刺客:中国足球怎么会变成这样子,这帮年轻球员挣不到钱就浮躁?感觉自己亏了?
武汉长江“要挟”足协:惩罚我我就退出

卓尔.png
据国内媒体报道,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已经与足协沟通,如果足协执意要处罚,俱乐部将退出联赛。武汉长江由于存在仲裁纠纷,被足协判罚转会禁令,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足协在今年4月份的冬窗给了武汉队“缓刑”的机会,并协商决定如果在7月31日最终截止日之前仲裁纠纷仍旧没有解决,将恢复执行禁令,此前冬窗签约的球员将无法登场。因此,在未能履行承诺之后,武汉长江已经凑不齐足够多的球员参加联赛。
@恰球王翁:足协:威胁我是吧?那好,不罚了。
@稳稳二若:现在管理层的逻辑是:我可以不守规矩,你不可以不守规矩!
@额尔任天堂:两次都一样,本来就不想玩了,正好找个借口溜。
@如人团团圆圆:这么多年了还就会这一招呢。
@天通苑鱼:这是在向 08年的武汉光谷致敬吗?
@业余UI:试试就逝世。
@阿澳伸手党:这操作像极了老赖。
@三石弟弟飞赴:李铁当了国家队教练,而足协要武汉队给李铁3000万年薪,在国家队当教练,工资却要地方球队给,滑天下之大稽!
@炖豆腐腹股沟:成赖皮了是吧 就跟你没写作业 老师要罚你 你直接不上学了? 中国足球真的太奇葩了。
@付费公共户:要挟足协,就算现在挺过去了,以后岂有你好果汁吃啊。
恒大退还足球场地块土地使用权

恒大.png
8月4日晚上,中国恒大官方发布公告,退还广州恒大足球场地块土地使用权。中国恒大官方公告中显示,于2022年8月3日,中国恒大集团与受让方签订解除协议,据此解除原合同并由本集团退还该地块土地使用权,而受让方将支付合计人民币55.2亿元出让金退库款。受让方为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中国恒大表示,预期集团将就转让事项将会取得亏损约人民币12.55亿元。
@恰球王翁:那么漂亮的球场不用来玩飞盘可惜了。
@稳稳二若:改飞盘场吧,包装一下重新上市。
@额尔任天堂:传说中的建百年俱乐部,全华班。黄粱一梦。
@如人团团圆圆:价值五十亿的笑话。
@天通苑鱼:当初吹过的牛逼,终究也只是吹出来的。
@业余UI: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阿澳伸手党:没有了,没有足球场了。
@三石弟弟飞赴:恒大:我是亿万负翁我摊牌了!
@炖豆腐腹股沟:美好的回忆都留在的天体,十年一场梦,之前我们欢腾过。
@付费公共户:莲花梦碎不过无所谓了,这年代,能活着就很不错了,努力加油吧,广州队。
“女魔兽”遭俄罗斯法院判刑9年监禁!

WNBA.png
据美联社消息,WNBA球星布里特妮·格里娜在俄罗斯被以持有和走私毒品罪判处9年监禁,外加100万卢布罚款。格里娜在今年二月于俄罗斯机场被海关人员发现携带违禁品大麻油,随后遭拘留。在拘留期间,拯救格里娜成为美国热议话题,美国总统拜登也承诺将格里娜安全带回国。7月末的报道中,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记者会上透露,美国已经向俄罗斯提议换囚,用在美服刑的俄军火商维克托·布特(被判25年监禁),来换格里娜以及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保罗·韦伦(被判16年监禁)。
@恰球王翁:你搁这匹合同,玩转会呢!
@稳稳二若:这交易玩的6,薪资(刑期)对等。
@额尔任天堂:俄方突然加长刑期,提高期资,寻求更优质的囚员。
@如人团团圆圆:这笔休赛期的交易评分,我给B+
@天通苑鱼:美国这边可以加上韦斯特布鲁克嘛。
@业余UI:希望加上第三方交易 俄方想交易得到乌克兰总理。
@阿澳伸手党:这不搭上选秀权?
@三石弟弟飞赴:0.7克大麻油,就判9年,如果换不回来的话,职业生涯等于玩完了。抛开其他的不说,这是篮球界的一大损失。
@炖豆腐腹股沟:普京还是狠。
@付费公共户:二球表示在法治国家范法了又能怎么样呢,还不是大摇大摆的回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