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年龄根本不是问题 我知道如何对付皇马

文斯08-05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巴萨为莱万举办了盛大的加盟亮相仪式,5万多名观众来到诺坎普球场,见证了这一时刻。在亮相仪式结束后,莱万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FZZHQbXXgAE9HBH.jpg

莱万在发布会上表示,“我的年龄并不重要,这只是个数字。我并没有感觉自己已经33岁了,在身体状态上,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很好,我已经在最高水准的赛事中,踢了很多年的比赛。(年龄)不是我们该考虑的问题。”

“至于转会,离开拜仁并非易事,我在那里度过了8年时光。但在我和我的家人看来,对于我的个人生活与职业生涯来讲,这是完美的下一步。”

“在与哈维聊过几分钟后,我就明白了他的想法,我知道他需要我做什么。对话过后,我已经有了清楚的思路。我现在很希望踢比赛,也准备好与皇马进行交锋。我知道如何对付皇马,他们上赛季做得很棒,但我们要争取战胜他们。”

“对于皇马和本泽马,我也没有思考过多。本泽马是个出色的射手,他已经在西甲多年,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为巴萨效力,而不是与他进行个人竞争。”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