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早退的球员不止C罗一人 别都盯着他

罗诺亚08-05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曼联对阵巴列卡诺的友谊赛中,C罗等球员提前退场,此事引发外界关注。十分注重纪律的曼联主帅滕哈赫随后表示,“这样的做法,我无法宽恕。”

1_GettyImages-1410240646.jpg

英超即将拉开大幕,在今日出席英超首轮赛前发布会时,滕哈赫再次被问起C罗早退一事。对此滕哈赫表示,“有很多球员都早退了,但是大家都只把目光汇聚到C罗身上,这是不对的。”

“我们拥有C罗这样的顶级射手,他就在这里,在球队阵中。”而在被问起C罗能否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时,滕哈赫回答称,“我们周日再看。”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