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尽全力留下郭艾伦 愿意支持他闯荡海外

幻仁08-05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5日,新华社报道称,针对郭艾伦提出交易申请一事,辽宁男篮俱乐部希望尽全力留下郭艾伦。

ed559695-103f-41a8-a1f4-56f6357d3104.jpg

“辽篮能为郭艾伦提供在国内联赛中最好的平台,作为我们自己青训培养的优秀运动员,我们一直非常重视郭艾伦,以他为核心制定全队战术。”

“郭艾伦为辽篮上赛季在CBA夺冠起了重要作用,我们希望他继续成为辽篮未来争冠道路上的重要组成部分。”辽宁男篮俱乐部表示。

另一方面,辽宁男篮也提到,如果郭艾伦能获得NBA或欧洲联赛这样的海外高级别联赛合同,球队将全力支持。

“正如郭艾伦在转会申请中所说,需要给自己更大挑战,‘跳出舒适圈’为接下来的国家队重要比赛储备实力、提升状态。如果能征战NBA或欧洲联赛,将有利于提升他的竞技水平,出于服务国家队的目的,辽篮肯定将全力支持,愿意牺牲掉部分俱乐部利益。”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