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28岁后卫迎个人首场中超 出场2分钟飞踹染红

安晓君08-05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5日,中超联赛终于迎来了恢复主客场比赛后的首场比赛,最终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0比0握手言和。申花的艾迪上半场2黄变1红被罚下,而替补球员杨泽翔下半场替补出场不到2分钟再次被罚下,创造本赛季中超替补球员最快红牌纪录。

1538862081932263437.jpg

今年还不到28岁的杨泽翔,曾于2019年加盟了大连一方,但没有为球队出场过。2020年他加盟了上海申花,但也一直没有出场。2021年,杨泽翔租借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2022年夏窗上调申花一线队,身披34号球衣。

第66分钟,由于张璐受伤,吴金贵派上了杨泽翔,他就此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场中超比赛。也许是过于兴奋的原因,仅仅过了不到2分钟,杨泽翔在根本不可能拿到球的情况下,冲到张力身前将脚高高抬起,张力本想转过身护球,结果杨泽翔没有任何收脚的动作,直接踹到了张力的后背,当值主裁马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杨泽翔.gif

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场中超,出场不到2分钟就被罚下,杨泽翔还想解释什么,队友孙世林冲过去劝说,示意其赶紧离开球场。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他登场前,主帅吴金贵还单独走到他跟前面授机宜。

值得注意的是,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重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海港,开赛仅仅1分43秒,重庆力帆后防线失误,武磊在前场断球并突破到大禁区前,罗歆在武磊背后将其铲倒,裁判艾堃毫不犹豫的向罗歆出示了红牌,将他直接罚下,这也是中超史上的开场最快红牌纪录。而2010年重庆和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重庆队的赵堃替补出场1分钟便被红牌罚下,创中超替补球员最快红牌纪录。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