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得分率达97%!阿利亚西姆杀进洛斯卡沃斯四强

Max08-05 1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5日,ATP250洛斯卡沃斯站,阿利亚西姆激战1小时51分钟,以6比3、7比6击败约翰逊,本赛季第四次闯进了四强。这场比赛中加拿大人的一发堪称完美,34个一发仅丢了一分,一发得分率高达97%。

QQ浏览器截图20220805194542.png

“这真是一个不错的数据,”赛后阿利亚西姆说道:“我知道要比昨天好,但是我都不知道竟然有那么好。”

本场比赛,阿利亚西姆狂轰17记ACE球。“我知道发球真的可以成为我的一个强大的武器,今天我就展示出了这一点,我没有遇到一个破发点,我也不知道自己以前是否有过这样的数据。”阿利亚西姆还说:“今天不用面对一位墨西哥球员,所以现场观众真的很棒,他们显然对我更加友好了。”

半决赛中,阿利亚西姆将要对阵卫冕冠军诺里,交手记录方面,阿利亚西姆保持着四战全胜的惊人战绩。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