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迪梅开二度郜林进球被吹 深圳0比2浙江

黑嘉丽08-05 21:56 体坛+原创

8月5日20点,在中超第11轮比赛中,深圳队迎战浙江队。下半场比赛浙江队高迪梅开二度,王永珀踩踏姚均晟染红,最终浙江队2比0取胜。

1538897850419904521.jpg

中超前10轮比赛中,深圳队5胜1平4负排在积分榜的第7位,而作为升班马的浙江队则是4胜3平3负排在第8位。

本场比赛,浙江队门将顾超在第一阶段骨折后回归首发,而深圳队前锋郜林则在赛前接受了俱乐部颁发的500场球衣。

比赛的上半场,浙江队基本占据了主动,但双方都未能破门。

易边再战浙江队先发制人,弗兰克后场传球,姚均晟带球后分边,董宇倒三角低平球传至禁区内,程进跟上射门被门将董春雨扑出,高迪门前机敏补射破门,浙江队1比0领先。

高迪.gif

第64分钟,董宇接长传右路不停球直接传中,高迪门前包抄铲射梅开二度,浙江队2比0领先。

高迪2.gif

第74分钟,王永珀定位球开出,郜林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

郜林.gif

第82分钟,王永珀边路在拼抢中踩踏姚均晟,主裁判艾堃在经过查看VAR后最终将他红牌罚下。

喔唷.gif

双方阵容:

深圳队:24-董春雨;25-糜昊伦、6-佩帅、26-元敏诚、30-黄锐烽;21-姜至鹏、28-李源一、39-王永珀、16-郑达伦;7-阿奇姆彭、29-郜林

浙江队:1-顾超;2-梁诺恒、29-张佳褀、36-卢卡斯;28-岳鑫、22-程进、11-弗兰克、6-姚均晟、19-董宇;7-埃沃洛、9-高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