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莱万举办加盟亮相仪式 超5万球迷入场

文斯08-05 18: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巴萨为新援莱万多夫斯基举办加盟亮相仪式。巴萨两周前宣布莱万加盟,当时巴萨还在美国进行季前拉练,莱万则直接前往美国,与球队会合。如今巴萨已结束海外拉练,回到西班牙,巴萨也在诺坎普球场为莱万安排了加盟亮相仪式。

62ececaa611aa.jpeg

62eced4074528.jpeg

据悉,已有超过5万名球迷进入了诺坎普球场,在现场见证莱万的加盟仪式。在诺坎普球场的加盟亮相仪式过后,莱万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lewandowski presentacion 1.gif

FZY7_fKXoAADrW-.jpg

FZZBYdyWYAA5sS-.jpg

莱万身着9号球衣出场。巴萨也用这种方式,宣布了莱万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巴萨9号球衣上赛季属于孟菲斯·德佩,在季前赛时,莱万则身着12号球衣。

拉波尔塔首先发言,“感谢莱万,为了加盟巴萨,你付出了很多努力。感谢来到现场的大家,看到你们,我感受到了为何巴萨不止是一家俱乐部。转会并非易事,此事最后能完成,是因为莱万希望为巴萨效力。感谢他的经纪人扎哈维,也感谢阿莱马尼(巴萨足球总监),以及约尔迪·克鲁伊夫和整个团队。”

莱万之后发言道,“很高兴能来到巴萨。成为巴萨球员,我很骄傲,转会过程很复杂,但最终我来到了这里。我非常高兴,我可以肯定,我会在这座球场进很多球,我们也会赢得很多荣誉。”

“看到这么多球迷来到球场,感觉很不可思议,我感到很特别。我可以肯定,诺坎普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十分具有魔力。”

lewandowski presentacion 2.gif

lewandowski presentacion 3.gif

lewandowski presentacion 4.gif

莱万展示颠球技巧。

FZZHQbXXgAE9HBH.jpg

莱万绕场向球迷致意,加盟亮相仪式结束。晚些时候,莱万将出席发布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