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曹赟定进球+造点均无效 9人申花0比0亚泰

黑嘉丽08-05 19:30 体坛+原创

8月5日17点30分,中超重燃战火,在第11轮最早开赛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迎战长春亚泰。比赛中申花的艾迪和杨泽翔在上下半场分别被红牌罚下,而曹赟定在上半场的进球也因为越位无效,最终双方0比0战平。

1538845606437847043.jpg

中超前10轮比赛,上海申花以6胜3平1负的成绩排名第4位,这对于伤病很多且被禁止注册新援的申花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而长春亚泰作为上赛季中超的第四名,本赛季第一阶段表现一般,目前的战绩仅有2胜5平3负,排名是第13位。

两队上赛季中超的两次交锋中,亚泰双杀申花。不过在足协杯的比赛中,申花则是2比0击败对手晋级。

上半场第14分钟,巴索戈右路趟过孙捷后长驱直入,禁区内横传博拉尼奥斯,后者再横敲远端,曹赟定停球后推射破门。但曹赟定越位在先此球无效。

曹赟定进球.gif

1分钟后曹赟定在与毛开宇的缠斗中禁区内倒地,主裁判马竞判罚点球。不过在经过VAR确认后,马宁改判点球无效。

曹赟定点球.gif

第27分钟,亚泰反击中埃里克带球摆脱,艾迪反身回追时胳膊架起碰到了埃里克的下颌,主裁判马宁向艾迪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艾迪.gif

易边再战,第66分钟,吴金贵用杨泽翔换下受伤的张璐,然而他登场不足2分钟,在还没碰过球的情况下,在比赛中抬脚直接踹到张力的背部,主裁判马宁将其直接红牌罚下。

杨泽翔.gif

此后的比赛亚泰基本处于狂攻状态,但是最终没能破门,双方0比0战平,各取1分。

上海申花:1-马镇、6-冯潇霆、8-张璐(64' 34-杨泽翔)、22-金洋洋、23-柏佳骏(64' 24-徐友刚)、32-艾迪、11-博拉尼奥斯(56'  9-杨旭)、28-曹赟定、33-汪海健(U23)、37-孙世林、17-巴索戈

长春亚泰:1-刘伟国、4-奥克雷、5-孙捷、19-廖承坚(46' 27-张力)、21-崔麒、24-严智宇(64' 16-郑致云)、8-汪晋贤(71'  13-程长城)、11-埃里克(78' 7-迪诺)、20-张宇峰、39-毛开宇(78' 17-惠家康)、9-儒尼奥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