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家 先休半年 打理下生意 马塞洛明年再踢?

小中08-05 15: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今年夏天,巴西一对顶尖边后卫都合同到期,都失业了。7月21日,巴萨前右后卫阿尔维斯加盟墨超美洲狮。可直到现在,马塞洛还没找好下家。有消息说,如果新东家难觅,皇马前左后卫有可能先歇上半年,打理下生意,明年年初再重返绿茵。

73cfmvdsfv21qel815yyzusaf.jpg

6月底,马塞洛与皇马的合同到期。效力15年半后,他告别伯纳乌。对34岁马塞洛感兴趣的球队还不少,其中有土超的费内巴切和特拉布宗体育、意甲的AC米兰、法甲的马赛、西甲的巴拉多利德、巴甲的博塔福戈和弗卢米嫩塞以及中东的几支球队。

但马塞洛明确表示,目前,由于家庭原因,他不想离开欧洲。他的儿子恩佐在皇马U13少年队踢前锋,而且踢得很不错,很有发展前途。马塞洛不想因为自己踢球的事影响儿子的前程,因此巴西和中东暂时都不考虑。

选择下家,马塞洛还有一个条件:球队得能打欧冠。AC米兰和马赛都有欧冠正赛可打,特拉布宗体育欧冠资格赛还没打,费内巴切欧冠资格赛输给基辅迪纳摩,只好去打欧联杯资格赛。费内巴切没欧冠可打了,马塞洛跟它没得谈了。

跟马赛和米兰,马塞洛也谈了,但都没谈妥。在皇马,马塞洛年薪550万欧元。据说米兰答应给300万欧元年薪,他不接受。跟马赛谈崩,也是因为年薪的问题。费内巴切掏得起550万欧元年薪,可它没欧冠可打了。

即使这个夏天找不到去处,马塞洛也不着急,因为他有事情可做。他名下的Grupo Doze(12集团)发展得风生水起,暂时不踢球,马塞洛可以安心地做他的足球老板。

2018年2月,马塞洛与人合作在巴西南部巴拉纳州创建阿祖里斯(Azuriz)俱乐部。目前,阿祖里斯征战巴拉纳州甲级联赛和巴丁联赛。创建阿祖里斯,马塞洛是为了培养青少年球员,卖到欧洲赚钱。

去年12月份,马塞洛购买了葡甲球队马夫拉。买下马夫拉,是想以它为橱窗和跳板,展示阿祖里斯培养的巴西球员,再卖给其他欧洲球队赚钱。近期,Doze集团想购买葡甲泰罗芬斯体育俱乐部,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一个老板在一个联赛不能拥有两家俱乐部,若买下泰罗芬斯体育,Doze集团得卖出马夫拉。巴西媒体则报道说,马塞洛还想购买巴西东北部伯南布哥州豪门俱乐部圣克鲁斯。

34岁,还不到挂靴的年纪,马塞洛还想再踢上两三年。事实上,离开皇马之后,他也一直在努力寻找下家。可是,由于自己名下的Doze集团投资了不少球队,即使暂时无球可踢,马塞洛也有事情可做。所以,这个夏天不能再就业,马塞洛也不太着急。休息上半年,打理一下生意,如果明年年初有机会,他再重返绿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