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再度交锋大坂直美 高芙:很期待这场对决

Max08-04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

在WTA500圣何塞站首轮三盘击败郑钦文后,大坂直美将在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迎来与高芙的第四次交锋,在交手记录方面日本选手2胜1负保持领先。

543ace57gy1h4tt1qseztj21l10u0n82.jpeg

双方此前三次交锋都是硬地,且都发生在过去三年间。2019 年美网第三轮,当时作为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的大坂直美以6比3、6比0横扫持外卡参赛的高芙。但转年高芙就在澳网实现复仇,直落两盘淘汰了同样是卫冕冠军身份的大坂直美。

双方上一次碰面也在北美硬地赛场,发生在去年辛辛那提站的次轮,当时大坂直美在小遇挑战后,最终以4比6、6比3、6比4逆转取胜。

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焦点战,两位球员都对对方有着很高的评价。“一直以来,Coco让我印象深刻的一点就是她的心态,她能始终保持平稳的情绪,这真的很酷。”谈及高芙,四届大满贯得主评价道,“她打巡回赛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可能没意识到,因为她太年轻了。她每年都在进步,我觉得她还在不断学习很多东西,她拿大满贯只是时间的问题。”

高芙在首轮用“送蛋”的方式横扫对手收获今年北美硬地赛季开门红,表现可谓强势。如今世界排名第11位的她十分期待与大坂直美的第四次交锋,“我之前和她打过几次,她无疑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对手。无论如何,不管输赢,我相信这都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冠军,场内场外都是,你会想要和这样的球员交手,我也很期待这样的比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