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主席:海港不让奥斯卡加盟 大门为他敞开

黄何08-03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3日,上海海港外援奥斯卡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表声明,称“我仍然是、也将继续是上海海港俱乐部的一员,我的心与队友们在一起,也会为球队打气加油”。消息一出,迅速引发了媒体、球迷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事情难道出现了反转?同日,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通过采访弗拉门戈总裁马科斯·布拉兹,他也介绍了一些关于奥斯卡转会的细节。

微信图片_20220803202918.png

对于奥斯卡能无加盟球队一事,布拉兹表示对方俱乐部已经同意奥斯卡回到巴西,今年剩下的时间都能陪伴家人,但海港不会让他去其他球队踢球。无论是否转会,布拉兹都表示出了对奥斯卡的善意,“如果他想来弗拉门戈训练,我们的大门向他敞开。弗拉门戈一直在为那些非本队的球员提供康复设施和使用训练设备,和我们一起训练并不代表什么,至少现在奥斯卡还不是我们的成员。”

此前,奥斯卡配图发了一张身穿弗拉门戈球衣的照片,进一步说明了转会情况。不过时隔了一天,奥斯卡就在社交平台发文,事情似乎又有了新变化。对于照片,布拉兹予以否认:“关于那张照片,你们应该去问他而不是问我。比达尔、内马尔也都穿过我们的球衣,这只能证明弗拉门戈在世界范围内是一支有知名度和受人尊敬的球队。”

奥斯卡在个人社媒发文表示,自己虽然已回到巴西但仍是海港队的一员,他会在家乡保持训练并维持自己的精气神。“2022年伊始,我逐渐遇到个人与家庭问题的挑战,也在最近回到了故乡巴西,陪伴家人。回来巴西,我会在家训练或与当地球队一起训练,尽力保持自己的精气神与竞技状态。毫无疑问,我仍然也将继续是上海海港俱乐部的一员。我的心和队友们在一起,也会为球队打气加油。再次感谢所有球迷和俱乐部上下所有工作人员与队友在这段时间对我们的帮助、理解与支持。希望早日再见到大家!Love u all,爱你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