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也有球队因人员不足弃赛 联赛再次面临挑战!

夏天08-03 14: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3日,中乙联赛官方消息,湖南湘涛因人员不足放弃第8轮对阵无锡吴钩的比赛,最终判无锡吴钩3比0胜。

5dce62d72ba03.jpg

截至目前,湖南湘涛在本赛季中乙联赛前7轮比赛中取得1胜6负,排在中乙最后一名。最近一轮刚刚6球惨败给升班马南通海门珂缔缘,在第一阶段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基本落位保级组。原本8月3日,球队将在盐城昱丰足球训练基地1号场对阵无锡吴钩。不过,最终湖南湘涛因队员不足,放弃本场比赛。

这已经不是联赛第一例因人员不足而放弃比赛了,就在8月1日,中甲球队淄博蹴鞠就因为人员不足放弃了第12轮对阵黑龙江冰城的比赛。其中主要原因还是在足协此前规定的7月31日的时间节点,未能按规定支付所欠薪水、奖金的30%,这就导致其在赛季前转会注册的球员都不能再上场。据了解,淄博蹴鞠目前只有9名球员有资格出场,对于下轮对阵北京理工是否继续弃赛,球队还在考虑之中。

本赛季前,有多家俱乐部都未能按时发放工资和奖金。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做出了折中方案,最终允许这些俱乐部完成注册,但附带的要求是规定了三个时间点,希望各俱乐部按照时间节点发放欠薪。现在第一个时间点7月31日已到,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或许还有多家未能偿还薪水的俱乐部将面临同样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