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列夫本周冲击赛季第4冠 “总理”6月后首度回归

Max08-03 1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本周ATP500华盛顿站以及ATP250洛斯卡沃斯站都将开打,对于本周的这两站赛事,有何看点?

微信图片_20220803132606.jpg

ATP500华盛顿公开赛

1、 头号种子卢布列夫将在美国首都寻求赛季第四冠。24岁的他今年分别在马赛、迪拜以及贝尔格莱德封王。他对华盛顿也并不陌生,2018年他还只有20岁时,就已经在这站500赛上打进了四强。本赛季战绩为32胜11负的卢布列夫,本周的首个对手是英国新星德雷珀。

2、在Pepperstone世界排名榜上位列美国前两号球员的弗里茨和奥佩尔卡,期待和其他美国同胞一起努力把冠军留在本土。弗里茨今年迎来了突破,他在印第安维尔斯赢得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奥佩尔卡则已经在达拉斯以及休斯顿两站本土赛事中捧起奖杯。除了他们外,保罗、克莱西以及家乡就在附近的蒂亚福,都是值得关注的本土球员。

3、克耶高斯生涯表现最后的其中一周,一定是2019年在华盛顿参赛时。那一年他连胜梅德维德夫和西西帕斯,赢下了生涯第二个500赛冠军。今年的温网亚军上周由于左膝伤痛,退出了亚特兰大的单打较量,因此这周将是他温网后的单打首秀。而他的第一个对手则是本土猛男吉隆。

ATP250洛斯卡沃斯

1、世界第一梅德维德夫自6月的马洛卡草地赛后,首次重返赛场。这也是26岁的他第一次到访洛斯卡沃斯,他期待能在这里捧起赛季首冠。梅德维德夫本赛季已经打进了包括澳网在内3个决赛,但始终未能再夺冠军。重返硬地的梅德维德夫心情一定不错,因为他生涯13个冠军里,有12个冠军都是来自硬地。

2、除了梅德维德夫外,正赛阵容里还有另一位前十球员是阿利亚西姆。这位21岁的加拿大少年同样首次来到洛斯卡沃斯参赛,已经遭遇巡回赛3连败的他期待能在这里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阿利亚西姆本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经在9项赛事里最少打进八强,而且还在年初帮助加拿大赢得ATP Cup的冠军。

3、卫冕冠军诺里在去年的一系列出彩表现,洛斯卡沃斯正是起点。这位英国左手将正是在洛斯卡沃斯赢得生涯首冠,随后更一鼓作气在印第安维尔斯首次捧起大师赛奖杯,并参与了ATP总决赛的争夺。诺里本赛季首次打进了世界前十,还在温网收获个人首个大满贯四强。重返洛斯卡沃斯的他在卫冕路上第一个对手,将在曾俊欣和资格赛球员查佩尔之间产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