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发文称因家庭原因已回巴西 但仍是海港一员

夏天08-03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3日上午,上海海港外援奥斯卡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回到巴西,但仍然是海港的一员。随后,海港俱乐部官方回应道,会很快相见。

1000.jpg

赛季初,奥斯卡就因为妻子怀孕迟迟未能回到中国,导致缺席了第一阶段多场比赛,直到第8轮比赛对阵河北队,奥斯卡才得以替补出战,回归首秀就送出助攻帮助海港绝杀河北队,收获关键积分。之后,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打入1粒点球。

中超第一阶段结束后,有关于奥斯卡即将回归巴西的消息就不断传出。此前据罗马诺消息,奥斯卡非常接近加盟巴甲弗拉门戈队,预计转会很快完成。

目前,中超第二阶段联赛已经确定将于8月5日重启。海港队将主场定在大连,球队已于8月1日前往大连开始备战。3日,奥斯卡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回归巴西,但仍将是海港俱乐部的一员,会为球队打气加油。

他写道,“2022年伊始,我逐渐遇到个人与家庭问题的挑战,也在最近回到了故乡巴西,陪伴家人。回来巴西,我会在家训练或与当地球队一起训练,尽力保持自己的精气神与竞技状态。毫无疑问,我仍然也将继续是上海海港俱乐部的一员。我的心和队友们在一起,也会为球队打气加油。

“再次感谢所有球迷和俱乐部上下所有工作人员与队友在这段时间对我们的帮助、理解与支持。希望早日再见到大家!”

QQ图片20220803100033.png

随后,海港俱乐部官方回复道:See u soon.Love u too(很快相见,我们也爱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