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回应申请转会: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

芒果08-02 1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新华社》爆料称郭艾伦已经向辽宁队申请了转会。与此同时,他们还对郭艾伦进行了专访。这位中国男篮国字号后卫表示,提出交易申请是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没有之一。

郭艾伦表示,提出转会是他和家人、经纪团队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他帮助辽宁队获得了两个CBA总冠军以及两个全运会冠军,拼尽全力回报了辽宁队对自己的培养。

“在取得这些成绩后,我也需要一些新的挑战。只要我认准的事情,就一定会义无反顾地去完成。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没有之一。”郭艾伦说。

“通过最近世预赛和亚洲杯的比赛,队友的表现给了我很大的触动。”他接着说道,“原来以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现在意识到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所以我需要一个更适合的战术体系,挖掘更大的潜力。”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