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与费塞特是和平分手 父亲如今是主教练

Max08-02 1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大坂直美在接受WTA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身体恢复良好,将以积极的心态迎战本周的WTA500圣何塞站,她的首轮对手是中国新星郑钦文。这位四届大满贯冠军因跟腱受伤退出了整个草地赛季,因此圣何塞站将是她在法网之后参加的第一站比赛,也是她自今年打进迈阿密公开赛决赛之后的第一场硬地比赛。

WX20220802-135930@2x.png

不久前,大坂直美决定与教练费塞特分手后,圣何塞站是大坂直美与前教练结束合作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和维姆(费塞特)合作的时光真的很美好,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教练。”大坂直美在赛前的媒体日上告诉记者,“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差。我只是觉得我需要不同的能量,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人。我当时正在受伤,我肯定他也想去参加温网。所以我想说,这是两种不同的心态,但他仍然是一个非常酷的人,我俩之间没有坏事发生。”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大坂直美在今年北美硬地赛季没有教练陪伴,她的父亲弗朗索瓦重新担起了教练职责。“我想让我爸爸回来,是因为他总是能让我跳出‘框’的约束,每当我认为事情非常糟糕时,他总是让我意识到事情比看起来要积极得多。所以有他在身边真好,就现在而言,他将是我的主要教练。”

展望与郑钦文的首轮比赛,大坂直美表示,“我只是想找点乐子,我知道我经常这么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基本上每场比赛都这么说,但是要真正地找点乐子。”八年前,年仅16岁的大坂直美正是在2014年圣何塞站迎来了WTA正赛首秀,并赢得了她的第一场巡回赛正赛首胜。

“今天早上我们在雨中练习时,我告诉我爸爸,几年前我们必须争取在公共球场练习的机会。现在我已经达到了人们付费观看我比赛的程度,对此我非常感激。”大坂直美说道,“我在孩提时代从未想象过这一点。如今我只是很享受打球的乐趣,心存感激,并尝试融入每个人。”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