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自宣离队:两年见不到妻儿很艰难 感谢蓉城

泰坦08-02 1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日,成都蓉城外援乔纳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将离队,主要原因是两年多远离妻儿。本赛季,乔纳森共为成都蓉城出场两次,0进球0助攻。

664dd32bgy1h4s9s69fwij20zv0l7gs0_副本.jpg

乔纳森写道:

今天,我宣布决定离开中国,我在这里待了将近5年,做出这样的决定完全是因为我的家庭,我一直把家庭放在首位。疫情以来,远离妻儿的生活让我觉得很艰难,我的心情这两年一直没有好转。

我要感谢成都蓉城俱乐部理解的我决定,并以友好的方式处理每一件事情,这是我非常尊重的俱乐部,祝成都蓉城在这个赛季好运!

这么多年来,我还要感谢在中国学到了很多,让我的财富状况稳定。如果有一天我再次来到中国,可能已经不是职业球员了。我也祝愿所有中国人都有美好的生活,谢谢!我的未来,会在家人的怀抱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