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亮相乌拉圭民族 签至年底 月薪仅3万美元

小中08-01 16:2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7月31日,苏亚雷斯飞抵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在乌拉圭民族俱乐部主场大中央公园球场亮相。在欧洲踢了16年后重返乌拉圭足坛,效力出道时的老东家,在乌拉圭民族,苏亚雷斯将身披9号战袍。在亮相仪式前,苏亚雷斯与乌拉圭民族正式签约,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据乌拉圭媒体报道,考虑到乌拉圭民族的经济条件,苏亚雷斯不搞特殊化,他的月薪仅为3万美元,也就是队内的顶薪。

luis-suarez-firmo-contrato-nacional.jpg

乌拉圭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10时55分,苏亚雷斯乘坐梅西的私人飞机“湾流V”公务机由巴塞罗那飞抵蒙得维的亚卡拉斯科国际机场。陪同他一起回国的有妻子索菲娅·巴尔比、11岁的女儿德尔菲娜、8岁的长子本杰明和3岁的次子劳塔罗。8岁的本杰明将进入乌拉圭民族俱乐部少年队踢球,穿上跟父亲一样的球衣。

乌拉圭民族俱乐部主席何塞·富恩特斯亲自到机场迎接,穿上民族队9号球衣后,苏亚雷斯和家人坐上中巴前往大中央公园球场。中巴喷着民族队球衣的颜色,上有“路易斯·苏亚雷斯:重逢”字样。民族队9号球衣原本属于队内阿根廷前锋埃曼纽尔·吉利奥蒂,苏亚雷斯回归,吉利奥蒂让出了9号球衫。

62e6a7cca8022.jpeg

下午13时30分,中巴抵达大中央公园球场。下车之后,苏亚雷斯先进到更衣室,与教练和队友们见面。下午14时,苏亚雷斯正式与乌拉圭民族签约,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14时25分,在乌拉圭民族俱乐部主席、俱乐部管理层、队友们和俱乐部前辈名宿的陪同下,苏亚雷斯进入大中央公园球场。

苏亚雷斯能回民族,与民族球迷的盛情相邀密不可分。苏亚雷斯感谢了球迷:“我想感谢你们,我能到这里是因为你们想要我来这里。现在,我想在场上,跟我的队友们一起,报答你们的厚爱。我来这里,是因为我想赢。我相信,我们可以赢下我们将要打的所有赛事,比如乌甲联赛、乌拉圭杯和南美杯。”

随后,大中央公园球场的大屏幕播放了视频,回顾了苏亚雷斯当年效力民族队时的情景。好友梅西发来了视频祝福:“你好,胖子,你已经到了那里,我祝你在这个新的阶段一切都好。我知道,重返民族,这对你有多么重要。时隔多年之后,你回到了祖国,回到了家,并会在那里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祝你一切都好,我会在这里关注你。”

62e69b82029c0.jpeg

在欧洲找不到合适的下家,为了备战今年世界杯,苏亚雷斯选择回家。对于接纳自己的民族,苏亚雷斯心存感激,因此在工资上不搞特殊化。他更看重的是恢复和保持好自己的状态,打好自己人生第四届和最后一届世界杯。在机场接受民族俱乐部官方频道采访,苏亚雷斯说:“我确信,我迈出了正确的一步,来到正确的俱乐部,来到正确的国家,使我能好好备战世界杯。”

上任主席何塞·德库尔内克斯任期内,民族队内顶薪定为3万美元。苏亚雷斯来了,他不想破这个规矩。据现任主席富恩特斯说:“我给苏亚雷斯开出了更高的工资,但被他拒绝了。因为他想跟队友们一样,不想与众不同。”

FZAKJLKX0AI4tR1.jpeg

不过,苏亚雷斯的到来,必定会给乌拉圭民族带来新的收入。按照双方的协议,因为苏亚雷斯而产生的广告代言、球衣销售、会员增加、门票销售等收入,苏亚雷斯跟民族俱乐部按一定比例进行分配。

7月26日,苏亚雷斯宣布加盟乌拉圭民族。那之后短短的时间里,民族俱乐部的会员就新增了5000多人,大中央公园球场的季票又卖出700多套。7月31日11时,大中央公园球场的大门就对球迷们开放。但要想进去,要想参加苏亚雷斯欢迎会,球迷得购买门票,每张门票价格在10至14.5比索之间。

光是那个见面会,收入就不少。当然了,除了能见到苏亚雷斯本人,还能观看暖场的音乐演出,也值得。接受苏亚雷斯的建议,乌拉圭民族对少年儿童球迷实施了免票:只要穿着、戴着或拿着有民族队标识的衣服、物件或礼品,年龄在12岁以下的球迷可以免费进场。

8月2日,2022年南美杯1/4决赛首回合,乌拉圭民族将在主场大中央公园球场迎战巴甲戈亚尼亚竞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苏亚雷斯或许会上场。但不知道是首发上场,还是替补登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