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超杯】梅西头筹 内马尔双响+造红 巴黎4比0南特

常山08-01 07: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第27届法国超级杯,巴黎4比0胜南特。马尔基尼奥斯中楣,梅西拔得头筹,内马尔双响并造红牌,拉莫斯脚后跟破门。

■ 法国超级杯

巴黎 4-0 南特

(22'梅西、45+5',82'(点球)内马尔、57'拉莫斯)

动画 (3279).gif

7' 维拉蒂过顶球,萨拉维亚凌空打高。

动画 (3280).gif

14' 梅西右侧进球被蹭到后点,金彭贝顶回右侧,马尔基尼奥斯头球中楣。

动画 (3281).gif

动画 (3282).gif

22' 内马尔直传被漏过,梅西晃过拉丰后小角度破门,1比0。

动画 (3283).gif

45+5' 内马尔左侧任意球入近角,2比0。

动画 (3284).gif

57' 巴黎角球被破坏,维拉蒂再送过顶球,萨拉维亚禁区左侧垫射被拉丰托了一下,拉莫斯右侧脚后跟破门,3比0。

动画 (3285).gif

82' 萨拉维亚右路反击传中,卡斯特勒托拉倒内马尔,被红牌罚下,内马尔罚进点球,4比0。

巴黎阵容(343):唐纳鲁马/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金彭贝/阿什拉夫(78'穆凯莱),维拉蒂(78'帕雷德斯),维蒂尼亚(68'达尼洛·佩雷拉),努诺·门德斯(68'贝尔纳特)/萨拉维亚(84'卡利穆恩多-穆因加),梅西,内马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