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杯】热苏斯戴帽萨卡双响 阿森纳6比0塞维利亚

罗诺亚07-30 21:30 体坛+原创

酋长杯

阿森纳6比0塞维利亚

萨卡10'(点球)19',热苏斯13'15'77',恩凯蒂亚88'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酋长杯比赛,阿森纳6比0大胜塞维利亚。萨卡点射破门,随后梅开二度。热苏斯状态极佳,完成帽子戏法。恩凯蒂亚终场前破门,将比分锁定为6比0。

ars sel 1.gif

ars sel 2.gif

第10分钟,萨卡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

ars sel 3.gif

第13分钟,阿森纳左路打出配合,热苏斯补射破门,阿森纳2比0领先。

ars sel 4.gif

第15分钟,阿森纳再次在左路发动攻势,马丁内利传至门前,热苏斯包抄破门,阿森纳3比0领先。

ars sel 5.gif

第19分钟,阿森纳前场高压逼抢,造成塞维利亚后防失误,萨卡完成破门,阿森纳4比0领先。

ars sel 6.gif

第68分钟,托马斯·帕蒂挑传禁区,扎卡垫射打高。

ars sel 7.gif

第77分钟,热苏斯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完成帽子戏法,阿森纳5比0领先。

ars sel 9.gif

第88分钟,阿森纳打出快速反击,恩凯蒂亚轻松推射空门,将比分扩大为6比0。

阿森纳首发:拉姆斯代尔 / 本·怀特、加布里埃尔、萨利巴、津琴科 / 托马斯·帕蒂、扎卡 / 萨卡、厄德高、马丁内利 / 热苏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