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辰杰总结东亚杯:感谢这段珍贵经历 未来继续拼

夏天07-28 2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2东亚杯战罢,中国男足选拔队最终以1胜1平1负的成绩,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赛后,国足选拔队队员也总结了本届东亚杯。

作为选拔队的队长,朱辰杰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一记乌龙球。不过,之后在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他在比赛最后阶段险些完成破门。并且,由他领衔的后防线在对阵日本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一球未失。赛后,朱辰杰在个人社交平台总结道:无论是面对挫折的失落还是取得胜利的喜悦,都暂且告一段落。感谢这一段珍贵的经历,每一个不完美的过程都会坚定持续精进的决心!话不多说,继续拼!

202207282023588171.jpg

而在本届东亚杯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谭龙帮助中国队打入唯一进球,而且还以34岁117天的纪录成为国足历史上年龄最大的A级赛进球者。赛后,他表示,“这个球也是通过我们全队的努力,在前场拼出来的机会。在前场我记得是两次断抢,球在最后一次断抢后落到我的脚下,然后我就起脚打门。很感谢我们全队的拼劲,如果没有这种拼劲,也不会创造出来这个进球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