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离开尤文不为钱 接到穆帅电话让我很高兴

罗梅罗07-27 0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迪巴拉正式以罗马球员的身份公开亮相。白天,他出席了加盟罗马后的新闻发布会,而在晚上,罗马还将为他安排一场球迷见面会,让他在红狼拥趸面前亮相。而就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人谈到了自己对罗马生涯的展望,也解释了自己离开尤文图斯的原因。

微信截图_20220726182628.png

“我与总监、主教练和主席都有过深入的交谈,对于球队未来的计划,我也感到非常有信心,因此我没有太多犹豫就签了合同。”迪巴拉谈到自己与罗马的签约,“我现在只想考虑球场上的事情,好好训练、好好比赛。穆里尼奥将决定我在战术中的角色,我对任何一种可能性都持开放态度。和他之间的通话让我感到兴奋异常。”

来到罗马城,迪巴拉能否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阿根廷人说:“我每天都在为此努力,也希望能做到这一点。我在努力达到自己最好的身体条件,也在为了几个月后的世界杯做准备。我在尤文时曾感受到了赢球的文化,现在我会努力将这种文化带到罗马。”

加盟罗马前,迪巴拉未能与尤文图斯谈妥续约,尽管从事后的情况来看,尤文虽然要迪巴拉降薪,但给出的条件却依然比罗马要好。迪巴拉回忆自己与尤文的谈判说:“10月,我们其实曾经达成一份协议,阿里瓦贝内非常清楚这一点。但随后俱乐部要求我们等待。三个月之后,我们得到消息说,我已经被排除出未来的计划。这不是钱的问题,只是俱乐部方面做出了另一个决定。”

迪巴拉还谈到了自己在尤文时经历的质疑:“听到批评的声音很正常,当你为尤文效力时,你总会被要求做到更多。我本可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也本可以进更多球,却受到了伤病困扰。但从赛季的开始和收官来看,我认为我贡献的数据其实还是不错的。”

迪巴拉谈到他对罗马的第一印象:“我才刚来到这家俱乐部,还叫不出每个人的名字,但我看到了一个很有组织的团队。他们帮助我和我的家人搞定一切。”谈到与国际米兰失败的谈判,阿根廷前锋则不愿透露太多:“我并不觉得我被国米背叛了。在我与尤文分手后,我的经纪人联系了很多球队,而我和马罗塔之间的关系也很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