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探盛赞布朗尼进步:比赛气质让人感到惊艳

白亼07-26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对于身高只有1.88米的布朗尼来说,这已经是他生涯里的最后一次AAU联盟的比赛了。不过在今年夏天,詹姆斯家的公子在比赛之中给NBA的球探以及高管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每年夏天,NBA球队的球探们都会汇聚在耐克青年精英赛中。明年,布朗尼就将迎来自己的高四赛季,这意味着他将最后一次参加耐克青年精英赛。为了看布朗尼的比赛,詹姆斯、布朗尼的母亲萨凡纳以及妹妹朱莉都出现在了场边,其弟弟布莱斯也有16岁以下级别的比赛要参加。

为了能够在布朗尼的比赛中拿到座位,NBA球队的球探们必须要提前两场比赛来到场馆里锁定座位。今年夏天最为火爆的一场比赛无疑是布朗尼和已经确定会前往杜克的五星高中生凯勒布·福斯特的直接对话。有超过30位体育摄影师来到现场,希望能够捕捉布朗尼的每一个动作。为了能够拿到顶级的观察视野,球探们也是肩并肩站在了一起。

“现场的气氛真的是太疯狂了,我从来没有在这种环境里打过球,”福斯特说道:“这可能是我生涯中打过的前二级别的比赛。体育馆里来了很多人,有很多NBA球探、教练以及粉丝来到现场看球。看到詹姆斯和安东尼这样的NBA传奇来到现场支持我们,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这意味着很多,意味着我们之前的努力和付出收获了回报。”

在福斯特的带领之下,他的球队以92比74击败了对手,这位年轻人得到了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尼则得到了16分和5次助攻。“布朗尼在这个年纪最让我感到惊艳的,是他在球场上的比赛气质,可以持续做出正确的决定,”一个球探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说道:“他是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你可以看出来,他的身体又有了一定的成长。”

微信截图_20220726213759.png

在之前的春季和夏季AAU比赛里,布朗尼的状态起起伏伏,上一周算得上是他个人表现最为稳定的一段时间。在六场比赛之中,布朗尼场均能够得到16分5.8个篮板和5.3次助攻。布朗尼提高幅度最大的方面,在于他在挡拆之中对对手防守的阅读和拆解能力。在几年之前,布朗尼未来的模板更像是定点投手。

“你可以看到布朗尼的提高和改变,看得出来他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的变化,”另外一位球探说道:“他证明了自己并不是因为名字和出生而受到关注,他可以在球场上做出正面积极的影响,他可以通过多一次传球创造机会,也可以在防守端拼抢中立球权。”

不过,未来的布朗尼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根据此前ESPN球探保罗·比安卡尔迪的说法,在同级别的舞台上,布朗尼也展现出了自己沉稳的风格,他有着超越平均值的球商,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布朗尼最需要做的是成为一名持球投和接球投都非常好的三分射手。这可能要花些时间,但会极大地帮助他的进攻,让他在挡拆选择以及无球时都游刃有余。一旦跳投稳定了,布朗尼的突破就会更有威胁。

不过比安卡尔迪表示,布朗尼需要提升自己的控球技术和信心,以便面对高压迫防守时依然可以顺利摆脱,不出现失误。另外,他要提高近筐终结能力,两只手在两侧的攻筐都要继续打磨,这很关键。最后,目前布朗尼1米88的身高并不算出色,走上NBA的舞台将会相当吃亏。在升入高一前的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接近1.93米,根据他高中教练德鲁·乔伊斯二世的说法,高三时詹姆斯已经在1.98米-2.00米左右了,布朗尼显然在身高上没有完美继承父亲的天赋。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已经有很多球队表达了对布朗尼的兴趣,其中包括杜克、俄亥俄州立、德克萨斯、密歇根、堪萨斯、田纳西以及肯塔基。目前,关于布朗尼能不能只在大学里打一个赛季便进入NBA,还存在一定的争议。但是他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的提高,已经得到了NBA球探的关注。在NBA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对父子能够同场竞技,凭借着自己在AAU联盟里的出色表现,布朗尼已经成功地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我的生涯最后一年会和我的儿子一起,无论布朗尼在哪里打球,我都会陪着他,到那个时候,事情就不关乎金钱了。”詹姆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