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今夏仍可能引援 希望签入替补前锋

罗诺亚07-25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的季前赛国家德比,皇马0比1不敌巴萨。那场比赛本泽马缺阵,阿扎尔担任伪9号,但效果不佳。赛后,有记者向安切洛蒂提问,“皇马今夏是否还会引援?”安切洛蒂回答说,“不会,阵容已经固定了。”

01g8qx0b9ajrybp5ayhb.jpg

不过据塞尔电台消息,安切洛蒂的这一表态,或许并不完全代表皇马管理层的态度。皇马新赛季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在本泽马缺阵的情况下,由谁来担任锋线箭头。尽管阿扎尔对自己信心满满,但皇马很难完全信任比利时人。

皇马阵中目前还有马约拉尔和马里亚诺两位中锋,后者在这场国家德比中替补登场,但已然难堪大用。马里亚诺的合同还有一年,球员本人不希望离开皇马。塞尔电台表示,如果马里亚诺、塞瓦略斯、马约拉尔和阿森西奥4人中的2人在今夏离队,则皇马将会引进一名替补前锋。4人当中,马约拉尔有望加盟赫塔费,目前就要看其他3人的情况。

据悉,皇马希望找一位30岁左右,不占非欧盟名额,单赛季能确保10到12粒进球入账的前锋,为本泽马担任替补。距离转会费关闭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皇马也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寻找合适人选。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