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姐FM】在布达佩斯,女乒幸福的烦恼和男乒的烦恼

李婷07-24 15:5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在布达佩斯,女乒留下幸福的烦恼,男乒流下烦恼的泪水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李婷

本期话题:三年前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包揽全部五项桂冠,那是队伍美好的回忆,也是我最后一次出国采访的美好记忆。三年后再回到这座多瑙河畔的欧州古城,中国女乒依旧甚至更强大了,而中国男乒不复往昔风光,两站比赛所诞生的两个男单冠军一个男双冠军,仅凭王楚钦拿到其中一金,巴黎奥运周期,在女乒谁去巴黎的烦恼下,男乒更有着谁去巴黎的烦恼。本期,我们就聊聊看这两周刚刚结束的WTT球星挑战赛和冠军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