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哈兰德首秀破门+进球无效 曼城中柱胜拜仁

常山07-24 0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美国季前赛1比0小胜拜仁。格纳布里进球无效,哈兰德首秀破门,随后进球被吹掉。替补里科·刘易斯中柱。

■ 热身赛

拜仁 0-1 曼城

(12'哈兰德)

FYYtE3BXkAAMn8q.jpg

FYYtewwWQAUNDvR.jpg

开球时间因雷暴天气延后15分钟。

动画 (3198).gif

465356436543.jpg

7' 帕瓦尔挑传,穆勒禁区右侧勾传,格纳布里推进空门,但穆勒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3199).gif

动画 (3200).gif

12' 马赫雷斯任意球被顶出,德布劳内断球直传,格里利什禁区左侧传中,哈兰德铲射破门,1比0。

动画 (3201).gif

FYY4fEXX0AEVMaV.jpg

13' 比赛又因天气原因暂停,双方球员返回更衣室。

动画 (3202).gif

动画 (3203).gif

双方队员返回场内,比赛在中断大约45分钟后恢复。由于两队当晚就要飞回欧洲,两个半场压缩为4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动画 (3204).gif

65435645643.jpg

40+1' 马赫雷斯挑传,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哈兰德推进,但贝尔纳多·席尔瓦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3205).gif

78' 里科·刘易斯禁区右侧突破射门中近柱。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41'乌尔赖希)/帕瓦尔(71'夸西),于帕梅卡诺(52'德利赫特),卢卡斯(71'斯塔尼希奇),戴维斯(71'万纳)/扎比策(52'赫拉芬贝赫),基米希/科芒(41'马兹拉维),格纳布里(71'维多维奇),萨内(53'穆西亚拉)/穆勒(71'齐尔克泽)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阿克,迪亚斯(53'沃克),威尔逊-埃斯布兰德(76'l里科·刘易斯)/贝尔纳多·席尔瓦(65'菲利普斯),罗德里,德布劳内/马赫雷斯(66'帕尔默),哈兰德(41'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格里利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