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有面子 儿子生日 梅西C罗内马尔发视频祝贺!

小中07-23 15: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前锋浩克倍儿有面子,两个儿子过生日,梅西、C罗和内马尔都发视频祝贺。要知道,这三个人可是当今足坛最有名气的巨星呀。“绿巨人”跟内马尔在巴西队做过队友,但跟梅西和C罗没有过交集。儿子过生日是件小事儿,但浩克却请动了梅西、C罗和内马尔。倍儿有面儿!不是吗?

微信图片_20220723151912.png

浩克在Instagram上发文显摆道:“我儿子伊安和蒂亚戈7月20日过生日,他俩跟我要非物质的礼物,想要不寻常、令人意外的东西。因为他们热爱足球,没有比收到世界最好球员们的祝贺更好的礼物了。感谢伟大的偶像和好友内马尔、梅西、C罗。”

观看完视频,收到梅西、C罗和内马尔的祝贺之后,伊安和蒂亚戈这两位小寿星很是激动,上前紧紧拥抱了父亲。伊安和蒂亚戈是前妻伊兰·安热洛所生,伊安14岁,蒂亚戈12岁。浩克和伊兰·安热洛2017年还领养了一个女儿,叫爱丽丝,今年10岁。

2019年7月,浩克与伊兰·安热洛离婚。同年12月,浩克和前妻的外甥女卡米拉·安热洛公布恋情。前任是现任的姨妈,现任是前任的姐姐的女儿。今年4月18日,卡米拉·安热洛为浩克生下女儿扎雅。

91726678-db5d-4ef1-8e77-058c25c039ec.jpg

浩克跟内马尔的关系没得说,他跟C罗的关系貌似也不错。2019年3月,C罗曾送给浩克的两子一女尤文图斯签名球衣。有意思的是,2016年1月,梅西养了一条法国波尔多犬。狗狗身高60多公分,体重达100斤,梅西给狗狗起名浩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