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联赛升降级赛落幕 EDG、RA锁定席位

呱呱太07-21 16:21 体坛+原创

7月20日,首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升降级赛(WRL升降级赛)正式落幕。EDG与RA成功突出重围,锁定两个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WRL2)的黄金席位,WHG则遗憾降级。至此,所有WRL2参赛队伍名单产生。

战斗号角吹响,为两个黄金席位放手一搏

本次WRL升降级赛于7月15日至7月20日进行为期共六日的比赛。前三日比赛采用BO5,后三日比赛采用BO7,并最终决出两个一级职业联赛席位。环环相扣的双败赛制让这场黄金席位争夺战显得尤为激烈刺激。

图片2.jpeg

 7月15日,作为守擂方的WHG、EDG分别与RA、TFC率先吹响战场号角。一番激烈较量后,RA、EDG均以3:1战胜对手,成功会师19日的首场一级职业联赛席位争夺战,WHG、TFC则需调整状态进入17日的第二轮对局。

图片3.jpeg

随后7月16日的比赛在SVG与GRF、SA与TE之间分别展开。面对严酷的赛制,SVG与TE心态平稳掌控全局,均以3:1战胜对手。而WHG、TFC经过调整后,成功抓住第二次机会,在17日的比赛中展现不俗实力,分别击败对手SVG与TE,成功晋级至18日的比赛。在后续18日的对局中,TFC更是凭借极佳的竞技状态,以4:0绝杀WHG,强势进入到20日的第二场一级职业联赛席位争夺战,WHG则遗憾降级。

拼至最后,EDG与RA成功锁定一级职业联赛席位

7月19日,在首场一级职业联赛席位争夺战中,RA与EDG就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极为精彩的逆风翻盘。前四局比拼过后,RA 3:1抢先来到赛点局,来到“悬崖边”的EDG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超强的韧性,最终凭借出色的团队发挥,以4:3的成绩强势翻盘,成功保级。RA则需重振旗鼓于次日与TFC展开第二轮对决。

图片5.jpeg

7月20日的最终对决,与黄金席位只有一步之遥的RA、TFC开局都显得尤为谨慎,RA找准时机率先打破僵局,旗开得胜拿下第一局胜利。TFC也不甘示弱,在随后的第二局成功扳回一分。在比分持平的战况下,RA展示出了势如破竹的爆发力,凭借绝佳的团队合作一鼓作气连下三局,最终以4:1的战绩击败强敌成功晋级,锁定第二个一级职业联赛席位。

图片7.jpeg

每支获得职业资格的俱乐部都将获得独一无二,象征激情、新生、能量的水晶资格赛奖章。在比赛结束后的WRL升降级赛颁奖仪式中,腾竞体育新游戏电竞总负责人冯骁也为新加入的RA俱乐部代表、RA电子竞技俱乐部CEO刘忠初颁发了专属于他们的水晶奖章,期待他们在WRL2的舞台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图片8.jpeg

整装待发、征程再起!随着新势力的强势入驻,原有赛事格局已被打破,在老将新兵齐聚的战场上,谁又能问冕新一届的职业冠军?全新的赛事格局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切答案尽在10月开赛的WRL2中揭晓!

WR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