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狂轰6球只是开始 拜仁还有“惊叹号”在后面

杨子江07-21 16:20 体坛+原创

华盛顿联2比6拜仁(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马内首秀进球,德利赫特首秀进球加“伤退”,谁也没有想到,德国时间凌晨在大洋彼岸的这场热身赛竟然如此具有戏剧性。但关于场内和场外的一些信息,还远远比6比2的比分更吸引人们的眼球。依照卡恩在华盛顿的讲话,不排除慕尼黑今夏在转会市场继续“火力全开”的可能性。

对华盛顿联,纳格尔斯曼寄予厚望的“马内-格纳布里”新系统运转不错。开场不到5分钟,马内就利用点球的机会为拜仁首开纪录。这或许也传达了一个信息,在之前的一号点球手莱万离开之后,塞内加尔人会成为球队新的头号点球手。而比打进点球更重要的是,作为目前拜仁的当家球星,马内在场上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在防守端的投入,要远远好过莱万多夫斯基。格纳布里则策划了前两个进球,并为球队打进了第三球。天空台的评价是:“值得期待,不过如果仅仅因为一场热身赛,就宣布纳格尔斯曼的锋线改革成功了,那还为时过早。”

123 (2).jpg

3比0领先的拜仁半场换下了全部首发,新援德利赫特也得以完成首秀。第47分钟,基米希开出角球,穆勒前点头球摆渡,德利赫特后点将球打进。过去3个赛季荷兰人在意甲打进过8球,作为中后卫可以说是拥有很强的破门能力。有鉴于此,纳格尔斯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开玩笑说,要求德利赫特打进7-8个进球,德利赫特表示:“我接受挑战。”

第73分钟,德利赫特犯规吃到黄牌,他同样也因为这次犯规而身体不适离场。不过纳格尔斯曼非常明确地表示:“没什么特别的,他没有受伤,只是这一阶段非常辛苦,只来了一天。他很快就会恢复,也能参加对曼城的比赛。”德利赫特本人也说道:“什么都没发生,我只是累了,无需担心。”拜仁的下一场比赛,是7月24日周日对阵曼城,这原本应该是一场强强对话,不过考虑到瓜迪奥拉对热身赛根本无所谓的态度,所以也不用指望西班牙教头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会拿出什么真本事。

赛场外,董事会主席卡恩则在华盛顿确认了克里斯·理查兹即将加盟水晶宫的消息,转会费应该在1500-2000万欧元之间,不过理查兹的前东家达拉斯可能会得到高达35%的分成。

在被问及莱默、特尔以及劳姆的转会前景时,卡恩透露:“我们现在已经与几名球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接触。转会窗口还有一段时间,有时事情进展得很快。”但卡恩接下来的话才真的让人感到吃惊,“是时候在转会市场上展示‘惊叹号’了,我们希望保持欧洲前四的水准。”

0_Screenshot-696.jpg

没人知道卡恩的“惊叹号”会有多大,但迄今为止,拜仁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已经投入了1.175亿欧元,是欧洲投入最多的俱乐部。拜仁并不缺钱,上一赛季更多的是考察纳格尔斯曼能力的赛季,这一赛季才真正为其打开钱袋子。而最终的花费,很可能让整个欧洲的豪门俱乐部都对拜仁刮目相看。

正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也难怪拜仁球迷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排队为负责转会的萨利哈米季奇道歉,后者在今夏转会市场的运作可以打满分。另一方面,拜仁转会收入也达到了6700万欧元,这还没算卖出理查兹的进账。就此监事会主席海纳说得非常明确:“我们的目标依然是三冠王,无需担心拜仁的财务状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