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马内+德利赫特首秀破门 新援助攻 拜仁6比2

常山07-21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拜仁首场季前热身客场6比2胜华盛顿特区联队。马内首秀点球命中并助攻,德利赫特替补首秀破门,另一新援赫拉芬贝赫贡献助攻。格纳布里和穆勒传射,扎比策破门。

■ 热身赛(华盛顿)

华盛顿特区联 2-6 拜仁

(54'勒兰、83'库-迪彼得罗)/5'(点球)马内、12'扎比策、44'格纳布里、47'德利赫特、51'齐尔克泽、90+2'穆勒)

动画 (3185).gif

5' 科帕多禁区右侧被绊倒,马内罚进点球,1比0。

动画 (3186).gif

12' 格纳布里传中,扎比策禁区弧破门,2比0。

动画 (3187).gif

44' 马内禁区左侧横敲,格纳布里右侧铲射入网,3比0。

动画 (3188).gif

47' 基米希右侧开角球,穆勒头球蹭到后点,德利赫特左脚凌空破门,4比0。

动画 (3189).gif

51' 穆勒右路起球,科芒后点传中,齐尔克泽送进空门,5比0。

动画 (3190).gif

54' 德利赫特头球解围中柱,勒兰补进,1比5。

动画 (3191).gif

83' 库-迪彼得罗右路内切斜射被乌尔赖希扑出后补射得手,2比5。

动画 (3193).gif

90+2' 赫拉芬贝赫反击过人塞球,穆勒单刀破门,6比2。

拜仁阵容(442):诺伊尔(46'乌尔赖希)/马兹拉维(46'斯塔尼希奇),夸西(46'卢卡斯),于帕梅卡诺(46'德利赫特),戴维斯(46'赫拉芬贝赫)/科帕多(46'万纳),扎比策(46'帕瓦尔),维多维奇(46'基米希),萨内(46'科芒)/格纳布里(46'穆勒),马内(46'齐尔克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