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以意杯&欧联冠军相邀 迪巴拉:荣幸与若泽共事

霍尔顿07-20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三,罗马宣布了28岁阿根廷/意大利前锋迪巴拉的加盟,球员将身披21号战袍,在未来3年中代表红狼征战,合同中另有1年自动续约条款。

1658314719.jpg

自迪巴拉与尤文图斯濒临结束之时,红狼便展现出十足诚意,名宿托蒂率先于公开场合示好迪巴拉,甚至以10号球衣相邀。彼时迪巴拉的回应并不热烈,应当与加盟国际米兰的传闻有关,但在蓝黑军团租借迎回卢卡库后,“小魔仙”的未来因“小魔兽”的回归瞬间黯淡。一时之间,罗马似乎成为了阿根廷人仅有的选择与出路。

最终双方携手,价码出人意料。迪巴拉年薪最高600万欧元,其中基础薪资450万,另有150万为浮动奖金。而令迪巴拉最终下定决心委身首届欧协冠军的关键因素,除并不热烈的市场反应之外,便是穆里尼奥极具个人风格的语言攻势。意媒披露了穆帅和迪巴拉的通话内容,前者信心十足,“你来这里便能赢得意大利杯和欧联杯,我相信我们绝对能赢下这两座奖杯。其余的我并不能保证,但是有了你,这支球队一切皆有可能。”

image.png

虽然私人通话的内容难辨真伪,但迪巴拉首次以红狼球员身份的公开发言,印证了魔力鸟对其加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促使我签下这份合同的那些时日饱含各种情绪。罗马对于多想得到我,所展现出的速度与决心,最终改变了一切。”

“我加盟的是一支正在向上发展的球队,一间持续为未来奠定坚实基础的俱乐部,以及一名主教练,若泽·穆里尼奥,能与之共事是我的荣幸。作为对手时,我始终钦慕罗马球迷所营造的足球氛围——现在我迫不及待想要穿上这件球衣向他们致敬。”

罗马CEO蒂亚戈·平托则期待作为冠军球员的迪巴拉,能够将冠军传统移植到罗马奥林匹克的草皮上,“迪巴拉加入我们计划的决定证明了俱乐部的声誉,也是我们共同努力推动罗马前进的标志。迪巴拉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赢得了很多奖杯,赢得了来自全球的赞美;他将自身的等级注入罗马,而我确信,有了他,我们将比从前更加强大,更具竞争力。”

迪巴拉已经加入了罗马在葡萄牙的夏季训练营,并将在本周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开启备战。

image.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