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皇去哪本周定?下一站或是升班马铁锤帮二选一

雷汉默07-20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迪巴拉敲定罗马,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着落,又正值壮年的“红星”大概就只剩林加德了。这位现年29岁的英格兰中场此前在曼联虽然只能踢替补,但场外流量充足,人送外号“林皇”,所以也一度被认为会是今年夏窗的抢手货。然而事实相反,直到8月将近他都还没有确定理想的去处,与之相关的绯闻传言也着实不算热闹。眼瞅着各路队伍都已经集结完毕比过热身赛了,暑假玩了个痛快的林加德似乎终于将要做出决定:他的选择可能会有些意外,因为目前的情况是英超升班马诺丁汉森林开出的价码“最诱人”。

3.jpg

在此之前,关于林加德的去处有多种说法,比较传统的推测是认为他会再度加盟西汉姆,毕竟英格兰人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来展示自己,以求能挤进年末的世界杯。2020-21赛季,林加德曾被曼联租借到铁锤帮半个赛季,结果他英超出赛16场即打进9球并送出4次助攻,可以说是踢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光时段。也正是因为那次美好的合作,西汉姆对林加德同样是念念不忘,一年之前就曾经考虑过提前买断英格兰中场,只是完全无法在价格上与红魔达成一致。而在林加德合同期满成为自由之身之后,西汉姆与他的联络也一直没有停止,包括本周稍早时候,来自英国方面的消息也是“铁锤帮正与林加德深入谈判”。

不过时间拖了这么久还没有结果,只能说明林加德与西汉姆的“情投意合”必需打上引号。传闻英格兰中场的要价很高,令对其有意的英格兰中游球队都不敢轻易出手。而据《卫报》记者斯坦伯格在本周的说法,除了西汉姆之外,埃弗顿、莱斯特城、热刺和纽卡斯尔联队也都有引进林加德的想法,但各队基本上很难接受对方周薪至少18万英镑的待遇要求——这一数字也比英格兰人在曼联的工资高了一倍还多。

由于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留在英超,此前也传出过一些林加德考虑远赴海外“另谋高就”的讯息。据称有大联盟球队与英格兰中场进行过接触,也有一些来自中东的邀请。不过据ESPN消息,林加德将会在本周末到来之前敲定自己的下一站,而这其中的可能将肯定不包括北美的球队,林皇大概率会留在英超。同时《卫报》斯坦伯格亦在周三透露:诺丁汉森林已经提出了一份“极为丰厚”的合约。就此还有传言称英超升班马的报价甚至高出了林加德的预期,3年合同周薪可达20万镑。

所以诺丁汉森林很可能截胡成功?这听起来颇有些疯狂。作为通过升级附加赛才获得英超席位的球队,时隔23年重返顶级联赛的诺丁汉可以说是上赛季英冠的奇迹。他们的赛季开局原本像是要为保级而战,随后任命的“救火员”主帅却带着球队一飞冲天。今年夏窗,该队又堪称是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英超球队之一,已然新签一线队球员7名,并租借到曼联门将迪安·亨德森。

依照转会专家罗马诺在本周三的说法,诺丁汉森林确已向林加德提出了非常正式的邀请,但西汉姆也尚未退出竞争,至于“仰慕者”中名气最大的热刺,实际并没有引进这位曼联旧将的打算,因此最终赢家应该会在前述两队之间产生。比较有趣的是,斯坦伯格对目前形势的评价是两支球队都缺少十足的把握:“有传言称森林队认为这位英格兰国脚可能会加盟西汉姆,而西汉姆则相信他们距离错过与林加德的重逢已经不远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