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马夏尔、桑乔破门 曼联3比1水晶宫

罗诺亚07-19 18:17 体坛+原创

热身赛

曼联3比1水晶宫

17'马夏尔,48'拉什福德,59'桑乔 / 74'沃德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季前热身赛,曼联3比1战胜水晶宫。第17分钟,马夏尔率先取得进球。第48分钟,曼联打出流畅配合,拉什福德轻松破门。第59分钟,马夏尔助攻桑乔破门。沃德第74分钟为水晶宫扳回1球。

mun cry 1.gif

第11分钟,马夏尔直面门将打门,球被扑出。

mun cry 2.gif

水晶宫门将巴特兰在扑出马夏尔射门时手指受伤,被换下。

mun cry 3.gif

第17分钟,达洛特的传球找到马夏尔,后者完成破门,曼联1比0领先。

mun cry 4.gif

第49分钟,曼联快攻打出流畅配合,拉什福德破门,曼联2比0领先。

mun cry 5.gif

乔丹·阿尤连续对曼联球员犯规,弗雷德上前理论,两人互有推搡。

mun cry 6.gif

第59分钟,马夏尔助攻桑乔破门,曼联3比0领先。

mun cry 7.gif

第74分钟,沃德头球破门,水晶宫扳回1球。

第84分钟,曼联小将威尔·费什从背后放倒水晶宫球员,被直红罚下。

曼联首发:德赫亚 / 达洛特、林德勒夫、马圭尔、马拉西亚 / 麦克托米奈、弗雷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 桑乔、拉什福德、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