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拜仁与格纳布里完成续约 新合同签至2026年

罗诺亚07-16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官方宣布,与格纳布里续约至2026年。27岁的格纳布里与拜仁的原有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此次续约是在原合同基础上续签3年。

格纳布里2017年被拜仁签下,随后被外租,2018年回归拜仁阵中,并在随后成为球队主力。为拜仁效力的4个赛季,格纳布里出战了171场比赛,打入64粒进球,并有40次助攻。在这段时期里,格纳布里帮助拜仁继续实现德甲连冠伟业,并随队赢得了欧冠冠军。

格纳布里 1.jpg

司职边锋的格纳布里速度快、技术出色,突破能力强,他也可以出任攻击线上的多个位置。新赛季拜仁在锋线方面变化较大,马内加入,莱万即将离队,有分析指出,格纳布里新赛季有可能会来到中路。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今日已对外确认,拜仁与巴萨就莱万转会一事达成了口头协议。据悉,拜仁与格纳布里谈妥续约,稳住锋线阵容,是拜仁最终决定为莱万放行的重要原因。按照此前的报道,格纳布里此次续约后,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

拜仁主席海纳通过官方公告表示,“格纳布里在拜仁看到了他的未来,他已在这里赢得了一切,也希望继续为俱乐部的历史书写新篇章。我们拥有他,也拥有马内、穆勒、科芒、萨内、穆西亚拉,拜仁在锋线上有很多优秀的选择,他们在国际足坛也都是顶尖球员。”

董事会主席卡恩表示,“格纳布里球风华丽,球迷们愿意为这样的球员而来球场看球。我们很高兴他完成了续约,他是队中的重要一员。格纳布里22岁时来到拜仁,如今已经获得了欧冠冠军,并且也成为了国家队的一员。我们需要这样出色的国脚球员,来完成我们的目标。”

格纳布里 2.jpg

格纳布里本人也通过公告表示,“接下来的这些年,我作为球员,想要的是什么?我思考了很多,得出了结论:我想留在拜仁,再次赢得一切,尤其希望再次赢得欧冠冠军。这一次,我们期待可以与球迷们一起为夺冠而庆祝。为拜仁效力是一件特别的事情,我在这里与高水平的队友们共事。这一点,我不会在其他俱乐部感受到。我希望在这里再次体验巅峰时刻,我的饥饿感从未消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