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或移师马来西亚?中国尚未放弃主办权

蜗壳07-14 1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14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羽总宣布,截至目前为止,世界羽联尚未就马来西亚取代中国成为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东道主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QQ截图20220714170142.jpg

大马羽总秘书拿督吴志强透露,中国的年终总决赛举办权很可能会在定于下个月举行的世界羽联理事会议上作出讨论。

“到目前为止,我可以说没有和世界羽联就马来西亚主办年终总决赛进行任何商讨。毕竟,中国还没有宣布放弃主办权。我们或许在下个月举行的世界羽联理事会议上,才能更清楚地了解情况。”吴志强说道。

按照世界羽联的赛历,2022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预计将在12月14至18日于中国广州举办。

由于新冠疫情仍未平息以及中国的防疫政策,因此有关中国放弃主办权,由马来西亚顶替举办这项世界羽联大赛的猜测已成为热门话题。

在这之前,原本预定9月10至25日举行的杭州亚运会也已经延期至明年。

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约合1012万人民币)的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是世界巡回赛的收官战,本赛季巡回赛积分榜上前8名的选手将取得参赛资格。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