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郜林建功元敏诚绝杀 深圳2比1国安取两连胜

风清扬07-11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1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深圳2比1逆转北京国安,王刚世界波破僵局,郜林补射扳平,元敏诚终场前头球绝杀。国安近9轮首败,前10轮拿到16分;深圳则是两连胜,前10轮拿到16分。

两队最近的8次中超交锋,国安5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两次交锋,国安全胜,包括本赛季 第5轮的4比1。国安前9轮4胜4平1负,最近8轮保持不败,上一轮0比0战平梅州,深圳则是 4胜1平4负,上轮2比1击败沧州,结束了此前的4轮不胜加两连败。

第6分钟,深圳右侧角球,王永珀将球吊到禁区中央,国安球员头球解围,姜至鹏外围左侧再起传中,裴帅后点头球冲顶高出。第9分钟,深圳任意球快发,左路一脚直塞找到郜 林,郜林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偏出底线。

第11分钟,深足错失良机,姜至鹏左侧直塞,王永珀长传球吊入禁区,郜林头球摆渡,孙可调整射门遭到后卫封堵。第19分钟,深圳右侧角球被国安后卫解围,外围姜至鹏突施冷 箭,侯森扑球脱手,幸好第二反应较快,及时将球压在身下。第23分钟,孙可因伤被徐越 换下。

第28分钟,国安破僵局,梅米舍维奇后场左侧斜线长传发动快攻,姜祥佑右路底线前沿接球回做,王刚后插上,禁区前沿左脚停球,紧接着右脚正脚背世界波破门,1比0这是王刚国安生涯(75场)打进的处子进球,他上次在中超破门还要追溯到2018赛季代表北京人和,这是他中超生涯第4球。

1.gif

第30分钟,叶力江战术犯规放倒姜祥佑,吃到黄牌。第42分钟,林采民禁区前沿右侧被放倒,为深圳赢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姜至鹏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后急坠,击中横梁下 沿后弹出。第44分钟,深圳再次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传入禁区,林采民头球摆渡,外围徐越调整爆射,侯森飞身将球扑出。上半场战罢,国安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姜祥佑前场右侧断球,自己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角度稍正,皮球被董春雨没收。第58分钟,李源一左路内切,弧顶前沿突施冷箭,皮球被侯森扑出,郜林跟进铲射破空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经过VAR确认,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这是郜林本赛季第2球。

2.gif

第72分钟,深圳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将球发到后点,国安防线出现失误,郜林无人盯防情况下凌空扫射,皮球被后卫挡出,郜林再次得球,右侧底线前沿挑传中路,又引发国安禁区内一片大乱,但深足球员禁区边缘的抡射再次被后卫舍身封堵。第74分钟,张稀哲直塞,刘欢左路传中,曹永竞近门柱得球,拨球闪开角度,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

第82分钟,戴玮浚带球中路强突,被于洋战术犯规放倒,后者因此吃到黄牌。第85分钟,王永珀右侧角球发出,元敏诚插前点甩头破远角,2比1。全场比赛战罢,深圳逆转取胜。

3.gif

深圳队(4411):24-董春雨;2-叶力江(U23)、5-林采民、6-裴帅、21-姜至鹏;38-孙 可、14-张源(74分钟 8-戴伟浚 U23)、28-李源一、26-元敏诚;39-王永珀;29-郜林

北京国安(451):1-侯森;27-王刚、3-于洋、22-于大宝、19-刘欢;17-姜祥佑、5-梅 米舍维奇、6-池忠国(67分钟 28-张呈栋)、8-朴成(59分钟 10-张稀哲)、34-乃比江-莫合买提(U23 89分钟 38-阮奇龙 U23);20-王子铭(67分钟 37-曹永竞)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