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戴伟浚传射 深圳队2比1沧州雄狮止4轮不胜

安晓君07-07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7日19点30分,中超第9轮梅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沧州雄狮对阵深圳队。马辅渔第21分钟首开纪录,戴伟浚第34分钟扳平比分,然后他在第65分钟助攻裴帅破门,杜月徵最后时刻进球被判无效。最终,深圳以2比1结束了4轮不胜,而沧州雄狮遭遇了尴尬的8轮不胜。

dwj.jpg

截止目前,沧州雄狮在梅州赛区1胜4平3负积7分,位居赛区积分榜第5;深圳队则是3胜1平4负积10分位居赛区第4。深圳队的郜林、孙可以及戴伟浚均首发出场。

cz1.gif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了凶狠的对抗,杨一鸣第16分钟和对手相撞后一度倒地不起,队医进场对其进行治疗。第16分钟,郜林右路内切后的强行打门被对手挡出,外围中路的李源一远射被门将倒地封出。第20分钟,沧州主罚右路角球到禁区里,刘鑫瑜凌空打门,结果皮球打在越位的奥斯卡身上。第21分钟,沧州雄狮后场送出长传球,奥斯卡左路突破后传中到禁区右侧,刘鑫瑜停球后分到中路前插的马辅渔,后者抢点左脚推射破门,沧州雄狮1比0领先,这是21岁小将马辅渔的首个中超进球。

sz.gif

不过,深圳队很快扳平了比分,第34分钟,孙可禁区外中路巧妙分球,叶力江右路下底传中到禁区内,点球点附近的戴伟浚前插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死角,这是戴伟浚的赛季第2球,沧州1比1深圳队。第44分钟,又是奥斯卡在右边线附近送出威胁传球,马辅渔接传球后面对包夹强行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皮球被董春雨没收。上半场补时2分钟,双方最终1比1战平。

sz1.gif

第47分钟,戴伟浚主罚角球到门前,杨一鸣球门线上解围,张源跟进头球补射,邵璞亮飞身将球扑出。第50分钟,奥斯卡外围的远射直接放了高射炮。第54分钟,深圳队左路策动攻势,孙可弧顶前送出直塞,李源一跟进右脚打门被门将封堵。第65分钟,戴伟浚主罚角球到后门柱,无人防守的裴帅面对来球左脚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深圳队2比1领先。

第66分钟,沧州雄狮打出反击,奥斯卡杀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挡出。第71分钟,刘鑫瑜前场倒地送出身后球,米哈伊洛维奇小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75分钟,林创益主罚角球到禁区里,跟进球员头球攻门直奔球门死角,董春雨飞身将球扑出。

第95分钟,王永珀禁区里底线附近抢球后被林创益放倒,主裁观看回放后判罚点球,王永珀第97分钟主罚点球被扑,杜月徵补射破门,但因提前进线而无效。最终,深圳以2比1击败沧州雄狮结束了4轮不胜,而沧州雄狮遭遇了尴尬的8轮不胜。

双方出场阵容:

沧州雄狮:14-邵镤亮、6-杨云、17-朴世豪、21-蒋哲、23-杨一鸣、30-刘洋、8-林创益、27-马辅渔(U23)、33-张祥硕(71’3-曹海清)、10-奥斯卡(71’9-斯特凡-米哈伊洛维奇) 、20-刘鑫瑜

深圳队:24-董春雨、2-叶力江(U23)、5-林采民、6-裴帅、11-张远(46’26-元敏诚)、21-姜至鹏、8-戴伟浚(U23)、14-张源、28-李源一、38-孙可(76’19-徐越(U23))、29-郜林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