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希望活润战队拿下2022TGA王者荣耀冠军

体坛电竞07-06 10:46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四川省省队-四川新希望活润战队从新出发,历经六月TGA王者荣耀省队的数个比赛日,遥遥领先于积分榜,位居榜一。那一刻的他们没有骄傲,更没有把规矩把训练抛之脑后,因为他们知道,接下来的线下赛事,将愈加激烈!

mmexportd2623279439d6a1144504fe9b043f036_1656946.jpeg

浴血奋战,奋斗不止。7月2日,四川新希望活润VS安徽宜城TW,在2:2的比分中迎来当日点赛点,四川新希望活润“视死如归”,全力以赴迎接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以3:2战胜安徽宜城TW。

_AKA0115.jpg

7月3日,四川新希望活润迎战江苏KSSC,由于一些战术和阵容的不足,四川新希望活润被江苏KSSC以0:3的比分战胜,进入今天的败者组决赛。但四川新希望活润并没有因此气馁,他们吸取昨天的经验教训,认真复盘,加紧训练,在今天的败者组比赛中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新疆AOW,进入争夺冠军的总决赛!

_AKA0357.jpg

总决赛中四川新希望活润再次对上江苏KSSC,昨日的一切历历在目,四川新希望活润整装待发,即使刚经历过三场激烈的比赛,他们依旧热血沸腾。第一局比赛四川新希望活润势如破竹,以强烈的攻势取得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四川新希望活润继续乘胜追击,一连拿下两场胜利,“一雪前耻”。来到关键赛点,全国总冠军的奖杯就在眼前!

_AKA0334.jpg

四川新希望活润即使经过六场激烈比赛,依旧状态拉满,在前期轻微劣势的情况下,推掉对方水晶,拿下本场总决赛四连胜,以4:0的比分获得2022TGA夏季总决赛全国总冠军!这是四川新希望活润的胜利,更是四川电竞的胜利!

_AKA0396.jpg

电竞是场磨练,没有人的步伐是完美无缺的。但正因为热血,我们才更踊跃!

_MG_5698_mh1656944973138.jpg

电竞人是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赛事,因为我们心中都知道,每一场比赛的来之不易,无论战况,我们得到的财富是无比珍贵的!

_AKA0479.jpg

TGA赛事自2010年起,伴随着电竞人一同成长,它的升级与无数全新赛事,也代表着电竞的海纳百川与这十多年来无数前辈的努力呈现。

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与四川王者荣耀省队,在TGA的舞台至今——四届总决赛,两次亚军,一次八强,三次东道主……而本届,我们终于圆梦了,迎来了它——2022TGA夏季冠军杯!

_AKA0534.jpg

在电竞的无限魅力中,我们一直在前行与探索。我们始终如一坚信我们一定能将四川电竞、四川电竞精神,四川雄起带出四川,去更多的舞台,到更远的地方!

我们也一定不会辜负四川省体育总会对我们美好的祝愿“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为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加速我省电子竞技运动职业化进程、培养和输送电竞优秀后备人才贡献协会力量,也为推动全省电竞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更多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