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迎来新9号 阿尔特塔:终于得到我们都想要的

雷汉默07-04 1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经历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锋无力”之后,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终于在这个夏天找到了他们想要的“答案”。前曼城射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以4500万英镑的身价来投,为阿尔特塔的球队确定了新赛季的9号所在。对此结果,枪手主帅自然是非常兴奋,他在官宣通告中表示:“俱乐部在招募(热苏斯)这样的球员时做了大量工作,我个人非常了解加布里埃尔。事实上我们都非常了解他,从他到英超的那段时间里开始。他在这里可以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FWzdGaFXEAAtBgg.jpg

作为前曼城助教,阿尔特塔在担任瓜迪奥拉助手期间就曾经指导过热苏斯。而在英超6个赛季,这位现年25岁的巴西人也为蓝月出战了各项赛事236场,破门95次。此番热苏斯能加盟枪手,阿尔特塔很期待前者能够解决困扰球队已久的难题:“这是一个我们已经关注了很长时间的位置。我们已经设法得到了一个我们都想要的球员,所以我真的很高兴。”

同为巴西人,阿森纳的技术总监埃杜在招募巴西球员方面一直颇有心得。而此番成功引进热苏斯之后,埃杜同样表示了对同胞的高度期待:“加布里埃尔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钦佩的球员。他今年25岁,是一名成熟的巴西国脚。他一直在证明自己是一名非常高水平的选手。我们期待看到他在新赛季加入到新的团队之中。我们都欢迎加布里埃尔来到阿森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