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赛星座赛次轮落幕 窦泽成总成绩-8进争冠行列

小美07-02 1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日,光辉国际巡回赛星座赛第二轮,中国球员窦泽成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单轮成绩,冲入了争冠队伍的行列。他正朝着重返美巡赛的方向迈进。

微信图片_20200610121222.jpg

25岁的窦泽成在TPC科罗拉多球场抓到6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他两天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将以并列第三的位置进入周末比赛,落后领先者2杆。

窦泽成目前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9位,这位光辉国际巡回赛的两届冠军需要在本周取得单独的第三名、四人并列第二名或者更好的成绩,才能确保自己获得下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

“这两天打得比较稳定,这个球场还是挺考验人的,”窦泽成说,“今天稍微丢了一些抓鸟的机会,整体还是很稳定的。”

这对才华横溢的窦泽成来说是一个可喜的状态回归,他在2017年通过光辉国际巡回赛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获得美巡赛会员卡的高尔夫球手。他在2022年赛季的开局不错,在头11场比赛中取得了三个前五名,但是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都没有进入决赛轮。

“(最近发挥不佳)跟心态关系不大,我并没有特别考虑拿美巡赛的卡这件事,这其实是水到渠成的,”窦泽成说,“主要还是动作的问题,这两周调整了感觉好很多。”

同胞张新军在2017-18赛季也与窦泽成一起参加了美巡赛,他在第二轮打出70杆,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9位,落后领先者4杆。张新军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列第80位。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已经获得美巡赛参赛权的袁也淳,在第一轮打出71杆之后,又交出了70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26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