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顿2球贝里奇首球 天津3比2逆转深圳3连胜

黄何06-29 1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9日17点30分,中超第7轮继续进行,深圳对阵天津津门虎。上半场比赛,戴伟浚助攻郜林首开记录,巴顿补射扳平比分,随后徐越世界波直挂死角助深圳重夺优势。下 半场比赛巴顿包抄到位上演梅开二度,再度扳平比分。顽强的津门虎在两度落后实现反超,外援连线贝里奇单刀破门,最终津门虎3比2逆转深圳。

XxjpseC007220_20220621_PEPFN0A001_副本.jpg

深圳队在新的中超赛季继续为稳定性而苦苦挣扎,因为他们在上周日被排名第15位的成都蓉城2比2战平。到目前为止,深圳队在六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输掉了两场, 获得了10分,并在超级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六,比周三的访客高出两分和五名。天津津门虎队本赛季取得两场胜利,上一次他们以1比0险胜梅州客家。天津津门虎最近状态的好转归功 于球场防守端的扎实工作,自上赛季结束以来,他们首次连续两次保持零封,在一月份连续四场比赛没有失球。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阿奇姆彭盘带中左路位置被安杜哈尔放倒,深圳队获得前场左路位置的任意球。戴伟浚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正中立柱弹出,随后津门虎球员将球解围出边线。

第9分钟,叶力江右路传中皮球被解围出来,戴伟浚的打门踢疵变成一脚助攻,郜林在门前一脚打门飞入网窝,郜林打进赛季首球,帮助深圳队1比0领先天津队。津门虎队员在向边裁 抗议说郜林这球有越位嫌疑,慢镜头显示并未越位。

郜林.gif

第11分钟,戴伟浚连续调整杀入禁区制造角球,戴伟浚主罚角球到禁区中路,安杜哈尔头球顶出来,左路糜昊伦传中,门前张远过去冲顶撞倒了津门虎门将徐嘉敏犯规。第15分钟,戴 伟浚一脚外脚背直接45度传中,球被出击的徐嘉敏禁区内拿住。

第21分钟,叶力江后场出球失误,罗萨前场断球后禁区外来了一脚远射被张鹭扑出,跟上的巴顿没人看防,一脚补射轻松破门,天津津门虎1比1扳平比分。

巴顿.gif

第23分钟,林采民向前分球,郜林调整两步到弧顶,突然起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糜昊伦任意球开入禁区内被谢维军头球解围,可是没解围远,徐越禁区外右侧直接轰出一 脚世界波破门,深圳队2比1再次领先天津队。

徐越.gif

第33分钟,王秋明带球突破至禁区边缘在林采民防守下倒地,主裁判麦麦提江观看VAR后判定没有犯规。上半场比赛,深圳队2比1领先天津津门虎。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深圳队球员张源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皮球高出球门。2分钟后,津门虎球员罗萨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同样皮球高出球门。随后天津津门虎球 员谢维军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界。

第59分钟,天津一次边线球机会,罗萨左脚摆腿过渡一脚,石炎杀过去左路下底横传到门前,巴顿包抄垫射再次扳平比分!深圳队2比2天津津门虎。

巴顿2.gif

第66分钟,罗萨做饼,前场中路一个起高球挑传,林采民在和贝里奇的对抗下处于下风倒在了地上,贝里奇面对张鹭,一脚打门为天津反超比分,深圳队2比3天津津门虎。

贝里奇.gif

第72分钟,天津津门虎球员田依浓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法尔利-罗萨。5分钟后,深圳队球员王永珀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 。随后深圳队球员李源一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最终,津门虎3比2逆转深圳。

深圳队阵容:1-张鹭、25-糜昊伦、5-林采民、6-裴帅、11-张远(78’13-徐浩峰(U23))、2-叶力江-什那尔(U23)(46’30-黄锐烽(U23))、14-张源(64’28-李源一)、19-徐 越(U23)、8-戴伟浚(U23)(58’20-刘越)、7-阿奇姆彭、29-郜林(58’39-王永珀)

天津津门虎阵容:26-徐嘉敏、32-苏缘杰(46’19-白岳峰)、4-杨帆、2-戴维-安杜哈尔、31-田依浓、20-王嘉楠、29-巴顿(78’24-朴韬宇)、18-罗萨、30-王秋明(78’10- 埃德尔-利马)、40-石炎(U23)、11-谢维军(51’9-罗伯特-贝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