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密会切尔西老板,C罗对曼联越来越不抱希望?

托克罗06-26 0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据竞技网记者大卫·奥恩斯坦和丹·谢尔登的独家报道,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和切尔西的美国新老板托德·博利上周在葡萄牙进行了会面,讨论C罗今夏从曼联转会切尔西的可能性。

入夏以来,门德斯很忙,切尔西也很忙。光是见诸报端的消息,C罗就已经被先后推荐给了尤文(意大利记者Momblano,2018年第一个爆料C罗转会尤文)、拜仁(《阿斯》报)和切尔西(竞技网),而罗马更像是主动一方,有消息说他们要“尽一切努力”签下C罗。切尔西则刚刚宣布,在蓝军效力了19年的“一姐”格拉诺夫斯卡娅离开俱乐部,老板博利任命自己为临时体育总监,亲自负责球队的转会工作。

FWHph07XEAA6-Y9.jpeg

据竞技网消息,美国人上周前往葡萄牙,与超级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一次会面。据了解,会议讨论的主题之一,是C罗今夏转会切尔西的可能性。现在还不清楚切尔西是否对签下C罗感兴趣,但就目前而言,曼联打算将C罗留在老特拉福德。就此,《镜报》也向他们的曼联内线进行了求证,得到的回复是:C罗是非卖品,曼联希望并期待C罗下赛季留在球队。著名转会新闻记者罗马诺得到的消息也是,“曼联目前没有关于出售C罗的谈判”。

C罗去夏从尤文回归曼联,签了一份两年合同,现在还有一年。但由于曼联在赛场上的糟糕表现,以及让人绝望的更衣室气氛,让C罗看不到重夺冠军乃至金球奖的希望。回归红魔首季,C罗虽以24个进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和赛季最佳球员,但球队只在联赛排名第6无缘下季欧冠,甚至刷新了队史英超时代最低积分记录。加上新任命的主帅滕哈赫并无过硬履历,今夏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又停滞不前,而英超的竞争对手们曼城、利物浦、阿森纳甚至热刺都完成了不同程度的补强,这些因素都可能促使C罗萌生去意。

但至少表面上,C罗对曼联仍保持着深厚的感情,对俱乐部任命的新教练滕哈赫也并无异议。滕哈赫在上任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就明确表示,“非常期待下赛季和C罗合作”。C罗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我过去和现在都非常高兴能在曼联效力。滕哈赫在阿贾克斯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但我们要给他时间,事情需要按照他想要的方式一步一步改变。我们很高兴,也很兴奋。让我们相信,明年我们将赢得奖杯!”然而,门德斯背后的活动说明了一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