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大圣登陆美职联!中美合拍西游记?

奥利06-26 0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贝尔自宣即将加盟洛杉矶FC

贝尔.jpeg

即将迎来33岁生日(7月16日)的威尔士球星贝尔在社交媒体发布自己身穿美国大联盟洛杉矶FC球衣比心的短视频,这等同宣布自己即将加盟该队。贝尔写道:很快就要见面了,洛杉矶。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盛传贝尔将去美国踢球时,威尔士人就曾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球员想去美国踢球,我当然也对此感兴趣。我喜欢去洛杉矶度假,还有那里各种各样的东西。”

竞技网:门德斯向切尔西推销C罗

C罗.jpeg

竞技网记者大卫·奥恩斯泰因独家报道,上周切尔西新老板博利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葡萄牙进行了会面,并讨论了C罗今夏转会切尔西的可能性。目前并不清楚切尔西是否会跟进。曼联希望C罗留下,37岁的葡萄牙巨星热爱曼联,但他对留在曼联有所顾虑。

ESPN:曼城和阿森纳就热苏斯转会达成一致,总费用5500万镑

热苏斯.jpg

据知情人向ESPN透露,阿森纳和曼城已经就热苏斯的转会达成一致。阿森纳将向曼城支付4500万英镑转会费+1000万英镑浮动条款,现在交易只差完成文件手续和体检,阿森纳此前已与热苏斯谈妥了5年合同。热苏斯与曼城只剩1年合同,上赛季他在曼城各项赛事贡献13球12助,他在能踢所有的进攻位置。热苏斯在逼抢和反逼抢方面也很出色的,这些都是阿尔特塔战术的关键部分。

要闻.jpg

【中超】朴世豪爆射后送点张玉宁破门 沧州1比1国安

沧州.gif

精彩进球:沧州队朴世豪拿球杀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破网,1比0!

北京时间6月25日,2022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沧州雄狮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第7分钟,姜祥佑解围失误朴世豪小角度破门。第84分钟,张玉宁将刘欢制造的点球罚进,1比1。最终,沧州雄狮1比1战平国安。

【中超】徐新处子球恩迪亚耶绝杀 海港2比1武汉长江

海港.gif

精彩进球:恩迪亚耶小禁区中央倒钩射门得手,2比1!

北京时间6月25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上海海港2比1击败武汉长江,徐新抢点破门,布鲁诺定位球再建功,本赛季第2次敲开海港球门,恩迪亚耶倒钩绝杀。海港拿到本赛季第3场胜仗,前6轮拿到9分,武汉长江则是3连败,前6轮同为9分。

【中超】巴顿助攻罗萨破门 天津1比0梅州获两连胜

天津.gif

精彩进球:巴顿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罗萨跟进推射破门,1比0!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天津津门虎迎战梅州客家。上半场巴顿助攻罗萨进球,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津门虎1比0小胜梅州客家获得两连胜,梅州客家则遭遇赛季首败。

【中超】弗兰克穆谢奎破门贾德松伤退 浙江2比0泰山

浙江.gif

精彩进球:埃沃洛杀入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穆谢奎禁区中路倒地铲射破门,2比0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第6轮海口赛区的一场比赛,山东泰山在五源河体育场面对升班马浙江队的挑战。浙江队的岳鑫和泰山队的贾德松上半场先后因伤离场,弗兰克第47分钟进球,克雷桑第60分钟失点,而后费莱尼和克雷桑的进球均被吹。最终,山东泰山0比2输球结束3连胜,浙江队取得2连胜。

官方:毕尔巴鄂竞技选出新任主席,巴尔韦德将出任主帅

毕尔巴鄂竞技.jpg

北京时间6月25日,毕尔巴鄂竞技主席大选结束,43岁的比斯开当地商人琼·乌利尔蒂以46.71%的得票率当选新一任俱乐部主席。Arechabaleta得票率33.72%,Ricardo Barkala得票率18.13%。今年43岁的乌利尔蒂是毕尔巴鄂竞技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席之一,此前他曾经与朋友创立线上购物平台,并在2015年以1.65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给eBay。而根据乌利尔蒂宣布的消息,在他当选主席之后,将任命巴尔韦德出任球队主帅。这也将是巴尔韦德第三次出任毕包主帅。

迪马利亚:尤文是意大利最大的俱乐部,但我仍在考虑

迪玛利亚.jpg

迪马利亚日前接受了ESPN采访,并谈到了尤文图斯对自己的兴趣。迪马利亚与巴黎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双方不会续约,今夏这位阿根廷国脚将自由转会。此前数周,迪马利亚的名字都与尤文图斯联系到一起,谈及这一传闻,迪马利亚说道:“尤文图斯是意大利最大的俱乐部,是对我感兴趣的球队之一,目前我仍在考虑,但我现在专注于度假和我的家人。”进球网表示,迪马利亚的言论可能意味着他还不会很快做出决定,而这不会让尤文高层满意,他们已经有些不耐烦。

官方:鲁尼向德比郡递交辞呈,俱乐部管理层已同意他离任

鲁尼.jpg

德比郡官方消息,球队主帅鲁尼已通知俱乐部管理层,他希望辞去俱乐部主帅一职,而俱乐部管理层已经同意他离开球队的请求。鲁尼通过俱乐部官方渠道发布一份声明,声明写道:“整个夏天,我一直在密切关注德比郡所有权的发展。今天我会见了管理人员,告诉他们我的决定,我该离开俱乐部了。公平地说,他们竭尽全力想改变我的想法,但我下定决心了。”

中国花游摘第4金再突破!

中国花游.jpg

北京时间6月25日,2022年FINA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豪约什·奥尔弗雷德游泳馆进入到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花样游泳队再度实现零的突破,集体自由自选决赛,由冯雨、常昊、王赐月、王柳懿、王芊懿、向玢璇、肖雁宁、张雅怡组成的中国队伴随着《巾帼英雄》的节目,以96.7000分的高分摘得金牌,这是中国队在世锦赛上首次获得该项目的金牌!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花游第四金!

德国政府授予车王舒马赫荣誉奖,米克-舒马赫将携家人代为领奖

舒马赫.jpg

北京时间6月25日,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将被德国政府授予“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奖”,州长认为迈克尔·舒马赫是体育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赢得奖项是实至名归。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奖,是德国的一项重要荣誉,舒马赫出生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许尔特,为了致敬舒马赫传奇的职业生涯,政府决定向他颁发这个奖项。据报道,舒马赫无法亲自领取奖项,妻子及儿子米克·舒马赫将携家人们出席典礼。“车王”舒马赫是F1七冠王,被誉为最伟大的体坛人物之一。2013年12月,舒马赫在一次滑雪事故中脑部严重受伤。直到2014年6月都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目前,舒马赫恢复了意识,但无法行走和交流,同时伴有记忆问题。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姆巴佩:我有一个超越足球的梦想 俱乐部高于其他人也会高于我

马内:当我比赛时塞内加尔无人去工作 最大梦想随拜仁拿所有冠军

马尔蒂尼谈阵容搭配:球队要有年轻的心,但年轻人需要老将引导

孔蒂祝福特维斯:很荣幸曾执教过你,祝你在新的职业道路一切顺利

基耶利尼:国米比米兰更强,孔蒂为国米打好了基础

卡福:内马尔是巴西队唯一确定的首发 对02年夺冠故事仍记忆尤深

卡佩罗:奥里吉有天赋只是比赛机会不多,现在他要找回曾经的自己

菲利克斯:我对于未来感到很平静,现在集中精力在马竞身上

伊瓜因:皇马是历史最佳球队,这里是足球的顶峰

罗德里戈:对欧冠决赛出场时间少有些懊恼,在替补席上不断请战

【国内足球】

北青:99年龄段为主&部分“超龄”球员的混编国足将参加东亚杯

埃里克:很高兴能达成生涯百球成就,在亚泰效力感到很充实

【篮球】

维金斯:如果我们全员回归的话 为什么我们不能再次夺冠呢?

KD回应巴克利:我在勇士不是乘客 你说哪位前辈不尊重我

冉冉新星!活塞官方:艾维、杜伦的球衣号码分别是23号和0号

小皮蓬:对父亲的比赛没有记忆 他的荣誉是我打球的动力

麦迪:威少应该去打替补 这是唯一能解决湖人阵容搭配的办法

班凯罗:我的每个阶段都有目标 包括ROY&全明星&季后赛

泰泰·华盛顿: 人人都清楚贾巴里的实力 没人能阻止伊森冲击篮筐

乌度卡:塔图姆从奥运会打到了总决赛 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

皮蓬:儿子我为你感到骄傲!我迫不及待想穿上湖人球衣支持你!

经纪人:马刺将扎克·科林斯下赛季合同转为保障合同

【综合】

2026冬奥会新增8个小项 北欧两项面临被剔除风险

2022温网签表出炉:小威单打复出 斯瓦泰克领衔

吐槽大会.jpg

名记:曼联的重建没有开好头

吐槽.jpg

曼联的引援工作迟迟不见动静,对此,《曼彻斯特晚报》曼联首席记者Samuel Luckhurst表示:“曼联的六月阴霾没有散去。近5个赛季曼城4次夺冠,而他们已经签下了曼联在过去两年半中想要引进的两名球员。如果接下来的5天曼联仍未引援,这将是他们2010年以后首个没有签约的6月份。到目前为止,曼联的重建并没有一个好的开始。”

@疯狂的MAX:别家官宣是一个接一个,不知道曼联在干嘛。

@清风不识字:也难怪C罗会发飙,就这管理层一天天地干了些什么。

@龟仙人大弟子:动作慢不怕,就怕脑壳不清醒。

@讲个笑话:这些年的曼联转会一直这德性。

@元气森林219:曼联这个俱乐部现在真的像是一潭死水。

@故园花茶_Felix:没有期待,爱签不签,就使劲拖吧!

@九门提督:曼联的每次引援,都要等到8月份,因为好的给别人买完了。

@看山跑死马:你可以不买,但有些人请你把他卖掉。

冷知识.jpg

谁是黑店?本菲卡、摩纳哥、萨尔茨堡和多特今夏转会收入前四

冷知识.jpg

今夏的转会市场已经进行了多笔大手笔交易,德国知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列出了今夏目前为止转会收入排名。其中本菲卡、摩纳哥、萨尔茨堡以及多特蒙德排名今夏转会收入榜的前四位。本菲卡出售了努涅斯和埃弗顿等球员,总计转会收入达到9700万欧。摩纳哥8000万出售了楚阿梅尼。萨尔茨堡则出售了阿伦森、阿德耶米以及克里斯滕森等多名球员。

今夏目前为止转会收入排名(单位:欧元):

1.本菲卡(9700万)

2.摩纳哥(8300万)

3.萨尔茨堡红牛(7600万)

4.多特蒙德(6200万)

5.葡萄牙体育(4300万)

6.利物浦(4100万)

7.佛罗伦萨(4000万)

8雷恩(3500万)

9.波尔图(3500万)

10.塞维利亚(3400万)

赛事预告.jpg

今日(6.26)

08:00 W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水星  -  达拉斯飞翼

09:00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  -  西雅图风暴

10:00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  -  拉斯维加斯王牌 

15:00 国际泳联世锦赛第10比赛日 

15:30 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 武汉三镇  -  河北

17:30 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 上海申花  -  广州 

19:00 世界男排联赛-菲律宾站 意大利  -  中国

19:30 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 成都蓉城  -  深圳

明晨(6.27)

03:00 WNBA常规赛 康涅狄格太阳  -  亚特兰大梦想

06:00 W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山猫  -  芝加哥天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