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引援工作停滞不前,滕哈赫有苦说不出

嘉华06-25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名记:曼联的重建没有开好头

曼联.jpg

曼联的引援工作迟迟不见动静,对此,《曼彻斯特晚报》曼联首席记者Samuel Luckhurst表示:“曼联的六月阴霾没有散去。近5个赛季曼城4次夺冠,而他们已经签下了曼联在过去两年半中想要引进的两名球员。如果接下来的5天曼联仍未引援,这将是他们2010年以后首个没有签约的6月份。到目前为止,曼联的重建并没有一个好的开始。”

@疯狂的MAX:别家官宣是一个接一个,不知道曼联在干嘛。

@清风不识字:也难怪C罗会发飙,就这管理层一天天地干了些什么。

@龟仙人大弟子:动作慢不怕,就怕脑壳不清醒。

@讲个笑话:这些年的曼联转会一直这德性。

@元气森林219:曼联这个俱乐部现在真的像是一潭死水。

@故园花茶_Felix:没有期待,爱签不签,就使劲拖吧!

@九门提督:曼联的每次引援,都要等到8月份,因为好的给别人买完了。

@看山跑死马:你可以不买,但有些人请你把他卖掉。

罗马诺:曼城卖热苏斯&买菲利普斯均取得进展

1.png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消息,曼城与利兹联达成交易,签下英格兰中场卡尔文·菲利普斯,基础转会费为4200万英镑,加上奖金等附加条款,转会费最高可达到5000万英镑。量入为出,曼城出售热苏斯的计划也取得进展。罗马诺称,曼城已经与阿森纳达成口头协议,热苏斯预计将以至少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枪手。

@束带结发:别人曼城这两手笔,干净利落,该花就花绝不磨磨唧唧。

@白茫茫的:热苏斯换菲利普斯,曼城赚了。

@曼妮芬女:家谈一个没几天就买一个,我抬在发呆。

@分级奖金:费兰5500万,哈兰德6500万;菲利普斯4500万,热苏斯4500万。再加小蜘蛛1700万。虽然真的很不希望耶稣走,但是怎么说呢…… 今年曼城转会费目前只花出去2700万。

@是的女:三弟一出手,就花光了某球队整个夏窗的预算。

@康复科看:贝基这个夏窗封神了!

@方面VM:隔壁都打太原了,我们还在啃平安县城。

@史蒂芬:曼联管理层在?出来学习。

@考不考更恐怖:一年合同还可以卖4500镑以上,曼城这操作真牛。

特奥一条龙进球当选意甲上赛季最佳进球

特奥.gif

25日,意甲官方宣布,特奥在第37轮AC米兰2比0击败亚特兰大比赛中的进球当选为赛季最佳进球。当时,特奥从本方禁区线上启动,带球一路长途奔袭,在躲过多名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之后破门得分。上赛季特奥为米兰出战41场各项赛事比赛,贡献5粒进球和10次助攻。

@足球战神吕小布:这球是真的帅啊!

@一介Rossoneri:他继承了米兰左后卫的优秀传统,马尔蒂尼明天生日快乐!

@22milan:普斯卡什奖应该也能进候选吧。

@王瑜圣西罗:切,我不用猜都知道毫无悬念。

@八年抗战:这球感觉比孙兴慜那球还牛逼。

@二大爷:这个球直接决定了比赛,点燃了球队最后一轮夺冠的信心。

@樊春花:意甲好多年没见这样精彩进球了。

@你快乐吗:想起罗贝托对阵皇马那个长途奔袭,梅西晾衣服那球。

鲁尼辞去德比郡主帅职务

鲁尼.jpg

当地时间周五,鲁尼宣布辞去在德比郡的主帅职务,即时生效。2020年初,鲁尼从美国大联盟回归加盟英冠球队德比郡,一年后,他宣布结束球员生涯,并被正式任命为球队主帅。然而好景不长,德比郡陷入财务困境,作为主帅的鲁尼不离不弃,依然带领球队苦苦支撑。2021-22赛季,德比郡在被扣12分的情况下,最终只能排名英冠倒数第2,降入英甲。

@宁爱LXC:三年之期已到,恭迎鲁队回归我魔。

@催眠曲:看来12月能上任曼联主教练啦。

@一路向南:直接回红魔,副总兼领队,看那帮兔崽子还敢不敢造次。

@吾辈皆凡人:回来曼联帮忙训练一下那些人,也镇一镇更衣室吧。

@MU-娜轩彬:能不能回来帮帮滕哈赫?

@阿旺Joker:几支英超和英冠队伍都想招揽鲁尼,早点脱身是好事。

@淡紫微兰:鲁小胖如果在队里,早把林皇和博格巴干翻了。

@唐库洛夫斯基:回来当助教多好,更衣室的阿猫阿狗都消停点。

中国男足选拔队取代U23征战东亚杯

东亚杯.png

据本报记者马德兴报道,中国足协将派遣中国男足国家选拔队,以“国家队”名义,取代此前决定选派的U23国家队,出战东亚杯,U23国家队主教练扬科维奇任临时主帅。报道指出,主办国日本等各方希望中国派出更强的阵容出战,中国派遣更强阵容也是希望能止住国际足联排名下滑的趋势。至于为何是选拔队出征,而非正牌国家队,是因为国家队的管理权不在足协手中,而在更高一级领导手中,以选拔队名义出征,可以回避国家队主教练是否仍是李霄鹏的敏感问题。

@看风景时:我记得原来还有过“中国男足集训队”,真会玩。

@发发:论业余我们是专业的。

@kjfha:国家选拔队,这名字也是奇葩;合着国家队不是国家选拔出来的呗....

@快点解封和:这就是国家队不出成绩,混乱的根本原因!

@发和都护府:又整这些虚头巴脑的文字游戏。

@呼呼:就跟只带队打了两场中国杯的卡纳瓦罗一样。

@萨德as多:足协都没法对主教练人选有一定的决定权,这也没多少权利啊。

@脚后跟:中国足协管不了国足。

@决赛将阿德:意思就是,日本希望作为世界杯前的本土球员的重点考察,你们国足起码都找一点强的过来陪练。

篮网不愿给欧文顶薪得到蔡崇信支持

欧文.png

据报道,篮网管理层坚决不愿意给欧文开出顶薪的续约合同,希望提供一份短约,并且有出场次数条款。篮网老板蔡崇信完全支持不给欧文顶薪这一决定。

@九宫盒:996公司过来的老总,第一次见到这么牛比的员工。

@开金凤凰:哈哈哈,蔡老板看透了已经。

@句号:蔡老板巴不得弄死欧文。

@所发生的:实力有顶薪水平,但加上场外因素性格问题大打折扣,毕竟管理层也不是傻子。

@快看看v:生意本来要合作的,欧文我行我素,你让蔡怎么跟你合作。

@康复科发:给欧神仙合同,那必须加入出场次数这一条,不然妥妥的玩死你又。

@花花姑娘:纽约,上。这不比布伦森香。只要欧文打,就让锡伯杜好好用。

杜兰特:我为勇士王朝有贡献 人们喜欢搞对立

杜兰特.jpg

杜兰特参加某档节目,再谈勇士。杜兰特发言大意如下:自从我来到联盟之后,外界一直把我和队友对立起来。勇士夺冠之后,人们就说即便在2017年、2018年,勇士没有杜兰特也能夺冠,我的感受是,为什么要把我排除在外呢?我喜欢与那些家伙并肩作战,虽说只是4个冠军中的2个,但我也是勇士王朝的一部分。

@移行大法:闭环了,对立不过了,当然不能对立了。

@开机键失灵:在推特总对老东家开火是什么操作我到现在都没看懂。

@空想社会主义:谁不知道你是去抱大腿的。

@掘金时代:谁知道呢 没有kd也有其他的,任何事没有绝对,比如今年换维金斯也夺冠了。

@咖啡馆跑堂:勇士王朝有你一份功劳!当年你们那支勇士真的强!毫无短板!

@遍地开花:但是请解释一下点赞黑库里的推文是咋回事儿?

真正的勇士球迷,不会忘记杜兰特的贡献,虽然他说话不留嘴,但人无完人嘛,瑕不掩瑜。

@反骨仔:人不能过河拆桥卸磨杀驴,KD曾是勇士的不可或缺,也将一直是勇士的不可磨灭的回忆,是美好的回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